有喜欢玩虞姬的小伙伴嘛|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1:41:58 作者:共勉 Language

有喜欢玩虞姬的小伙伴吗?我很玩虞姬,但是玩的不太好,所以希望这个帖子能帮到喜欢玩虞姬的小伙伴们。我们先了接虞姬的技能!
虞姬被动
虞姬的被动是普通攻击有几率射出两支箭,相当于虞姬a一下等于a两下,第二下伤害稍低一点。

虞姬一技能
虞姬的一技能是射出一支强力弩箭,不但伤害高,而且距离特别远。
虞姬二技能
二技能是增幅技能,开启二技能时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免疫所有物理伤害,开启瞬间免控,开启后五秒内的普通攻击百分百触发被动,也就是五秒内下一次普通攻击百分百能a出两下。注意主动开启二技能不会增加攻速,但是虞姬二技能的被动效果是攻速加成。
虞姬三技能
三技能分为两段。第一段虞姬冲向目标,对目标造成眩晕并且减少移动速度,第二段向后跳跃并射出两支箭,对目标造成伤害,落地后增加百分之五十的攻击速度。虞姬在大招的跳跃过程中免疫控制。

虞姬技能细节点分析
分析虞姬的技能可以得知,虞姬有两个免控技能,一个免伤技能,两个增加攻速的技能。虞姬的技能看似简单,实则有很多细节点。
虞姬释放一技能时,有一个很长的释放动作,敌人看到这个动作都会下意识的走位,所以虞姬在使用一技能时,隐藏一下视野就能大幅度提高命中率。虞姬的一技能可以配合闪现改变方向以及距离,具体操作是释放一技能的同时释放闪现,闪现朝敌人的方向拖动释放就能瞬间命中。一技能的攻击距离甚至能超过整块手机屏幕,所以操作设置一定要选择镜头随技能方向偏移,这样即使不用三指,也能轻易找到屏幕以外得目标。大招以后秒接一技能,一技能是必中的。一技能不会被控制技能打断,一旦遇到躲不掉的控制技能就果断使用一技能。
虞姬的二技能通常能免疫防御塔两下。
虞姬的三技能远端释放能拉进距离,近端释放可以拉开距离。遇到兰陵王哪吒这种特殊英雄,只需不停的点大招就能百分百免掉控制。虞姬三技能可以配合闪现使用。

虞姬大闪
虞姬大闪是简单技能里稍微复杂点的连招,也是很容易就能学会的。如下图我们以人偶作为中心点分为前后左右四个方向,那么正常情况下虞姬大招的落地位置永远是后方向。但是虞姬只需要在大招释放第一段的空中拖动闪现就能改变落地位置。具体改变规则是这样的,拖动闪现往上落地方向不变,拖动闪现方向往下落地方向向上,拖动闪现往左落地方向向右,拖动闪现往右落地方向向左。这个规律还是很好总结得,但是其中有两个非常容易犯的错误,只要中了一个就不能改变落地方向。第一个,在大招的后半段拖动闪现不能改变落地方向,就是说虞姬落向地面的那一段,拖动闪现就不能改变大闪落地方向。第二个,闪现需要拖动不是直接点一下,直接点不会改变落地方向。规律是很简单,但还是要多多练习,熟能生巧。

(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小伙伴,此贴是ps借鉴其他人的呢,不喜勿喷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