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na:DPC赛制非常无趣,有那时间我宁愿去单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3:5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ana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关于自己重返赛场的原因,对东南亚赛区战斗风格的看法以及对目前DPC赛制的感受。

为什么决定重返赛场

其实我很早前就重拾DOTA了,一直没有重返赛场的原因是觉得现在的赛制过于冗长且无趣了,除了TI,我不是很想打其他比赛,有些第三方联赛还有点意思,但整个赛季都死磕DPC分数实在太无趣了。

对东南亚赛区战斗风格的看法

其实某个赛区的战斗风格不是人们想的那么固定、刻板的,那其实是跟队伍的选手风格相关,我和TOPSON倾向于欧洲那种团队协作的作战方式,我们把这种合作方式也带给了队友,我们会相互适应彼此的习惯,找到一个适合团队的方式。

对DPC赛制的感受

很枯燥,每个赛季都和差不多的对手翻来覆去的作战,然后大家争夺DPC点数以进入TI,有那个时间我宁愿去单排上分,这个赛制总体就是很缺乏适当的奖励机制。对于分够的战队来说,DPC联赛很棒,但那些征战了很多场比赛分也不够的战队,努力完全白费,没有一点收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