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0:58:5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AR战队展示了强壮的肌肉DOTA,三个核心主打干架,劣势要干优势更要干。不管有没有干赢,不能敲GG是兄弟们最后的骄傲。Quest方面则是凭借较为有效的阵容和有组织和目的性的进攻在中期防守反击或是扩大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0张

对线阶段:AR天辉Quest夜魇,中路Maybe宙斯对线No!ob紫猫,下路Lou美杜莎加天命尸王对线ATF玛尔斯加OmaR炸弹人,下路Chalice兽王加Fy莱恩对线TA2000恐怖利刃加kaori毒狗。开局抢符对拼,AR进攻敌人三角区和对手扭打在一起,Fy莱恩刺收下毒狗一血。5分钟,毒狗拉小野,Fy游走上路,兽王尸王暴打TB一顿收下其人头。同时中路紫猫抢6单杀了宙斯。11分钟,下路爆发小规模团战,玛尔斯和毒狗顶下线,莱恩死亡一指给上毒狗完成击杀,紫猫支援下路击杀了莱恩后自己吃到兽王吼也被带走,尸王小僵尸于队友追击再收下炸弹人,双方战成1换3。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1张

对线期结束,AR经济小优,人头比8-7.

12分钟,AR双辅助分别在中下被击杀,玛尔斯和紫猫均有人头入账。

14分钟刷符时间,毒狗先是在中路被秒杀,宙斯因走位过深被紫猫吸住玛尔斯框大将其击杀,紫猫被小僵尸缠住没能走掉,尸王拿到人头。17分半,夜魇进攻AR中路二塔位置,美杜莎和尸王被玛尔斯框大,紫猫接输出收下两人。随后紫猫走河道控符,Fy莱恩果断跳羊给大配合宙斯输出击杀了紫猫,勉强挽回一点亏损。

19分钟,兽王大支配带怪打肉,美杜莎收下一代盾。

24分钟,AR急于求成,直接进攻Quest中路高地,玛尔斯漂亮大招框住美杜莎兽王宙斯三人,美杜莎大招开启后队友均倒下,自己交出不朽盾后再被击杀,宙斯也很快被追死,AR被打出四人团灭。

27分钟,AR再推夜魇高地,美杜莎吃到毒狗大招后被幻象打得痛不欲生,TB变身开启打扫战场,Fy莱恩被杀后选择买活继续打,但已经于事无补,没了大哥的AR溃败再被打出五人团灭。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2张

30分钟肉山争夺战,美杜莎站住传送门高台疯狂输出,肉山天亮来上班被卡住地形直接将TB和美杜莎瞬秒,剩余战场AR完全不是Quest对手,紫猫完成收割,AR再被打出四人团灭。复活后的AR选择直接打盾,美杜莎BKB大招用完之后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打死紫猫,紫猫炸弹人交出买活,Quest赢下肉山团,TB拿到二代不朽盾。

38分钟决胜团,宙斯在高地下被单抓打死,大恶魔和紫猫加上玛尔斯大招无人可当,Quest在AR高地团灭了对手,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3张

对线阶段:AR夜魇Quest天辉,中路Maybe火猫对线No!ob,上路Lou剑圣加天命尸王对线ATF小鱼人加OmaR炸弹人,下路Chalice蜘蛛加Fy小仙女对线TA2000小娜迦加kaori毒狗。

1分钟,上路对拼,炸弹人拿到尸王一血后被剑圣转死,双方酱油互换。上路一直对拼凶狠,尸王和炸弹人在

2分钟再次完成对换,7分半,小娜迦和毒狗先推掉了AR下路一塔,蜘蛛赶来想守塔被留住,小娜迦再拿到人头,8分钟已经大杀特杀。

10分钟,蜘蛛带下线又被小娜迦网住,炸弹人自爆接上滚滚跟戳击杀蜘蛛,对线期结束,Quest经济小优,人头比7-7平。11分钟,火猫和小仙女在中路二塔位置挑逗滚滚,滚滚开车撞人,炸弹人自爆接上将火猫打残,虽然小仙女奋力保护火猫,但没魂的火猫很快被滚滚戳中带走。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4张

13分钟,天辉下路爆发大规模团战,剑圣大招先斩死了开车的滚滚,双方混战,火猫完成收割击杀了Quest两大哥,小鱼人最后入场收掉了没技能的剑圣,双方战成4换3.

18分钟,AR进攻Quest下野区,火猫飞魂先收掉炸弹人后自己被小鱼人抓住一顿乱抠,没蓝火猫很快倒下,剑圣见情况不对打算撤退为时已晚,小娜迦开大留住没技能的主宰再杀一人,AR双核白给。

23分钟,龙芯小娜迦无压力控下不朽盾,开始推进AR下路二塔,守塔的蜘蛛和小仙女被留住打死。Quest一波打上AR高地,下路高地告破。

26分钟,AR打掉小娜迦盾后双方任然不想退让,继续在夜魇高地打麻将,Quest转攻AR中路,主宰残血交出大招仅击杀了炸弹人,另一边火猫和蜘蛛击杀了后排毒狗后被留住打死,AR三核阵亡,Quest不费吹灰之力再推掉AR中路高地,随后就是葫芦娃守塔,有去无归的剧情,AR大哥相继被杀,再无力抵抗,小娜迦直接推掉夜魇双子塔后A掉基地,AR 0-2落败。

【刀塔2】巴厘岛Major:肌肉DOTA,战至最后一命!AR 0-2不敌Quest-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