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aiga:特别感谢那些为了玩Dota2而逃课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7:06: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战队的挪威籍选手Taiga总结了DPC西欧联赛的结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个帖子。他感谢队友和教练,希望这种临时修改赛事规则的事在未来不会重演。

感谢ESL恢复到原规则。我们希望在下个赛季,我们有一套自始至终明确的规则。


虽然过程有点曲折,但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宣布我们是DPC西欧联赛的冠军了!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感谢OG俱乐部,感谢我们的教练和训练师。我为我的团队感到骄傲!

最后,特别感谢那些为了玩Dota 2而逃课的孩子。

【刀塔2】Taiga:特别感谢那些为了玩Dota2而逃课的孩子-第0张

在取消加赛后,OG成为DPC联赛西欧赛区冠军,因为他们在胜负关系上领先了同分的Gaimin Gladiators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