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2:06:2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在今年的重量级赛事除了有MSI和S赛之外,还有杭州亚运会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结果在这次英雄联盟比赛中,LPL组建的国家队仅仅获得铜牌。

比赛结束之后观众们也是将怒火发泄到EDG教练组身上,朱开也因此丢掉工作。

今年LPL开启亚运会集训,前后是公布了两套的阵容大名单,第一套名单中369,JKL是入选了,第二套名单中没有369和JKL,最终形成了Bin首发上单,Jiejie,Xun共同入选,Elk搭档Meiko的阵容。

结果这一套阵容不仅被韩国队轻松击败,甚至还输给了越南队一局,铜牌战Jiejie首发输给越南,后换上Xun,国家队完成让一追二拿下了铜牌。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0张

因为国家队阵容中有Meiko,Jiejie还有朱开,三个都是来自EDG的,因此观众大骂EDG关系户,亚运会选拔往里塞自己的人,然后把亚运会彻底搞砸。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1张

亚运会结束之后,EDG与朱开做出了切割,朱开离队,而在最近朱开也是讲述了一系列亚运会相关的事情,他表示说自己确实要为亚运会的失败负责,但过程中还透露了国家队的一个内幕,就是说本来的第一套阵容选出来,和韩国队是五五开的。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2张

但是换了人之后,团队得重新磨合,队内氛围也出现变化,打韩国队就处于下风了。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3张

朱开的原话是原来的阵容已经确立了绝对核心,围绕绝对核心建队成功按照那个版本的阵容进行了一系列磨合,但是阵容更换之后就彻底改变了。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4张

关于这个说法很多观众都报以不屑的态度,认为朱开有甩锅阵容的嫌疑。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5张

首先一点,两个版本的阵容挑选其实都存在很大的争议,包括EDG的选手还有JKL选手入选,再来就是说国家队选聘的教练组人员也来自EDG,这就不能怪观众怀疑EDG硬塞关系户进去,而且五月份就确定了第一个版本的阵容,公开的时间却比较晚。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内幕公开,朱开透露:JKL和369被换,就打不过韩国队了-第6张

然后就是第二套阵容公布的时间是7月份,距离亚运会还有两个月时间,LPL夏季赛还缩短了赛程,给亚运会战队以备战的时间,其实抛开阵容不谈,能不能打出好成绩其实就是看这个备战期间的磨合,前面早些时候的磨合意义没有那么大。

一来版本不一样,二来选手状态随着夏季赛的进程会不断地起伏,Meiko就下滑非常多。

在阵容选择就充满争议的情况下,朱开带的国家队,其打出的比赛内容也是奇差无比,这是在观众本来就失望的前提下再让这个失望值成倍增长,个人认为,这次的亚运会,作为观众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只是不能接受输的方式和打出的令人失望的比赛内容。

亚运会整体赛事流程走下来,LPL组建的这支队伍给人一种感觉就是互相之间就没有什么默契,整体的团队运营一团糟,选手的竞技状态也不好,不像是集训了一个多月的战队。

再来就是队伍的战术准备以及临场BP做得也是非常差,总体来说就是没有什么地方是能让人满意的,最搞笑的是打越南队上来就输一局,然后派上Xun,就给观众一种EDG教练任人唯亲的感觉。

个人认为以后要是再选拔国家队,建议官方可以参考这次的教训,最好是能组成一个三人的教练组,来自不同的队伍,类似这种EDG教练组掌权过大的情况就容易出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