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7:02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周中赛第二天,艾伦格赛区已经打完。今天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维寒迪赛区的发挥了,是突围赛还是直接决赛只能听天由命。目前可以确认晋级的应该有天禄 、4am和i7了,这次号称最强赛区的艾伦格似乎也有人准备突围赛相见了。

【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第0张

首先是艾伦格赛区,第一天的失误需要第二天成倍的弥补。第一天的NH只拿下了二十多分,第二天则是一转攻势拿下五十多分。

不过这个分数还是有一点危险的,极有可能成为晋级线。主要还是看今天的吃分情况。昨天第一把的艾伦格机场圈直接吃鸡,后续的发挥也还算不错。

【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第1张

如果说NH是在门槛的话,那么17和pero已经半只脚踏入突围赛了。两天比赛下来17的71分和pero的68分格外显眼。

17还是经典的三老带一新,第二周sujiu还没有登场。可以看出还是要磨练一下axidd。尽管这周的axidd有一些失误,但是其高光也是不少的。没办法,新人就得比赛练。

【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第2张

另一方面的pero终于把myl给召唤了回来。你马哥,没问题!昨天pero整体的发挥还算可以,比第一天的发挥要好上不少。可能是醉拳反应加上阵容变化?xdd还登上了第二天的战神榜!

【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第3张

接下来就是艾伦格唯一大哥天禄了。凭借第一日的精彩发挥,第二天打的是相当的轻松写意。

其中最让人关注的选手大概就是shen了。出色的发挥让自己在天禄格外亮眼,今昨天尽管天禄表现平平。但是shen依旧登上了战神榜的首位,昨天米拉玛又险些独狼吃鸡!

【绝地求生】PCL第二周第二日:艾伦格三虎或将突围赛集合,shen再登战神榜!-第4张

而Shen个人也是在Tyloo整体分数不高的情况下拿到15杀登顶了战神榜。

原本号称艾伦格三虎的pero、17和NH这周的表现似乎都不是很好。进入突围赛多打两把也许会不错。不过他们的实力大家也都清楚,还不是手拿把掐。今天周中赛完毕将会揭晓一个答案!

今天将进行米拉玛和维寒迪赛区的对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