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9:07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决定保级的加赛,由Brame对阵Entity。第一局Entity拿出了绝活维萨吉,打出了4-0的完美开局后,一路压制,Brame尝试带线牵扯,奈何拆迁力不足,被先行拿下。第二局Entity第一波打盾被Brame抢夺成功,断了自己的节奏,然而Brame后续失误更大,将局势拖到了44分钟,终究不敌。最终Entity以2-0击败Brame,获得了保级名额,而Brame回到了A级。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0张

Brame在天辉方拿出剃刀、沙王、冥魂大帝三核,发条技师、帕格纳辅助。Entity在夜魇方选择血魔、石鳞剑士、维萨吉三核,天怒法师、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Eleven剃刀、dEsire发条技师对Crystallis血魔、Fishman祸乱之源,中路ThuG沙王对Stormstormer维萨吉,下路NOOB1TO冥魂大帝、SsaSpartan帕格纳对Tobi石鳞剑士、Kataomi天怒法师。

开局抢符,双方爆发小团战,祸乱之源成功击杀发条技师获得一血。随后维萨吉绕道天辉野区捉到落单的冥魂大帝完成击杀。1分钟出头,下路石鳞剑士和天辉法师联手压制,对冥魂大帝再度完成击杀。Entity完成4-0近乎完美的开局,除了没状态的天怒法师送塔以外,Entity取得了三路优势。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1张

7分钟,天怒法师一边溜着冥魂大帝,一边绕树林击杀了帕格纳,残血天怒法师吃大药后回到线上,帮助石鳞剑士击杀冥魂大帝和帕格纳,直接打穿了下路。

8分钟,血魔动手剃刀,最后一下被发条技师框拦截了一下,被先行反杀。天怒支援过来击杀了剃刀,Entity对线期取得了1K的优势。

10分钟,沙王带辅助中路动手维萨吉,维萨吉倒地,石鳞剑士支援中路,开启大招反杀发条技师,沙王没有大招只能撤退。

12分钟,祸乱之源、天怒法师和维萨吉入侵天辉野区,祸乱之源睡一个拉一个配合天怒法师和维萨吉对沙王、帕格纳完成击杀。

14分钟,仍然在天辉野区的祸乱之源和天怒法师被Brame三人包夹击杀。Entity有小团战节奏,刷钱能力却不及Brame,双方逐步处于均势。

16分钟,沙王穿刺大招先手血魔,血魔被击杀。维萨吉和石鳞剑士过来反打,将沙王击杀后,天辉众人四散逃走。17分钟,Entity追击进入了天辉野区,剃刀没能抽攻到Entity核心,被各个击破。最终除了冥魂大帝交出第一条命成功逃生,其他都被击杀,而复活的沙王过来面对四人包夹,再度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2张

21分钟,帕格纳用命排眼做视野为核心拖发育时间。23分钟,维萨吉强行动手冥魂大帝,但是技能全交没能击杀冥魂大帝,反而是沙王、剃刀反打成功,将Entity打了一波四人团灭。Brame赢团控盾,扳回局势。

25分钟,Entity复活入侵天辉野区,石鳞剑士先手配合血魔、维萨吉击杀沙王,祸乱之源拉大配合天怒法师大招击杀发条技师,双方小节奏有来有回。

27分钟,Entity再度入侵天辉野区,血魔割裂给到沙王,将沙王击杀,石鳞剑士开大招捣乱战场,Entity将Brame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冥魂大帝被打掉第一条命,沙王、帕格纳买活准备支援,然而传送的小兵被击杀,Entiy成功撤退。

29分钟,Brame上路上高,强拆了高地塔。Entity卡在剃刀盾消后动手,剃刀由于冲太深,被Entity利用辅助买活反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沙王逃生成功。

34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剃刀、帕格纳被击杀,其余三人过来的时候,被拉扯击杀。Brame被打一波五人团灭,Entity成功控到肉山,血魔拿到肉山盾。

37分钟,剃刀在高地上被控后吃了天怒法师一个大招被击杀,Entity恢复了一下再度上高,由于剃刀没有复活,冥魂大帝选择上路带掉了夜魇高地。

Entity在天辉高地不退走,以人数优势压制Brame,冥魂大帝回来正面马上倒地,冥魂大帝买活,正面却完全不敌。尽管天辉小兵在夜魇高地努力拆塔,但夜魇方英雄的拆迁能力远大于小兵。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3张

Entity率先拆掉了天辉基地,赢得了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4张

Entity在天辉方拿出石鳞剑士、混沌骑士、风行者三核,死亡先知、天涯墨客辅助。Brame在夜魇方选择冥魂大帝、圣堂刺客、冥界亚龙三核,邪影芳灵、发条技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bi石鳞剑士、Kataomi天涯墨客对NOOB1TO冥魂大帝、SsaSpartan邪影芳灵,中路Stormstormer风行者对ThuG圣堂刺客,下路Crystallis混沌骑士、Fishman死亡先知对Eleven冥界亚龙、dEsire发条技师。

2分钟,下路冥界亚龙和发条技师冲塔强杀混沌骑士和死亡先知,获取了1血2血。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5张

4分钟,上路石鳞剑士带墨涌动手冥魂大帝和邪影芳灵,成功击杀了邪影芳灵。同时下路冥界亚龙带队动手,再度压着混沌骑士,击杀了死亡先知。双方优势路都不是很好打,邪影芳灵走开一会儿,冥魂大帝就被天涯墨客和石鳞剑士联手击杀。

7分钟,风行者支援下路,帮助混沌骑士和死亡先知反杀了冥界亚龙和发条技师。风行者残血开启疾风步逃生成功,让Entity下路的压力有所缓解。

9分钟,混沌骑士开启大招拉住了冥界亚龙,石鳞剑士支援过来,协助混沌骑士送走冥界亚龙。随后双辅助及风行者保护混沌骑士反杀发条技师,下路的局势逆转。

11分钟,Entity下路五人集结,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配合天涯墨客的大招先手。风行者接连双捆控制输出打满,完成三杀。Entity一路追击,将Brame打了一波五人团灭,拆掉了夜魇下路一塔。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6张

13分钟,冥界亚龙刚上线,就被风行者、石鳞剑士、混沌骑士联手击杀。发条技师在天辉野区被捉,同样有来无回。

16分钟,围绕死亡先知第二个大招,Entity推夜魇中路一塔,邪影芳灵精准反补,没让队伍经济损失太多。

17分钟,冥魂大帝上路动手石鳞剑士,被风行者带双辅助及时支援反杀。Entity赢团准备打盾,但当肉山剩下三分之一血的时候,Brame众人赶到,缺少石鳞剑士和死亡先知大招的情况下,Entity只能撤退。

圣堂刺客收下肉山盾,随着冥魂大帝和圣堂刺客收下野怪堆,Brame经济反超。

Brame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天辉方下路二塔,Entity选择对推,也强拆了夜魇上路二塔。而随着上高的Brame众人撤退,Entity捉到了Brame人不齐的时间,对双辅助完成击杀。

26分钟,Entity入侵夜魇野区,一套爆发先手打掉了冥魂大帝第一条命。在Entity蹲冥魂大帝的时候,圣堂刺客找到了非常好的切入机会,而邪影芳灵荆棘迷宫和大招配合冥魂大帝的控制,将没开BKB的混沌骑士死死定住。冥魂大帝击杀了混沌骑士,圣堂刺客完成三杀,Entity被打一波四人团灭,中路二塔被破。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7张

29分钟,Entity打肉山,Brame过来抢夺。这次轮到冥界亚龙没能开出BKB就被控死,圣堂刺客被风行者捆着无法输出,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配合队友打掉了肉山盾,将冥魂大帝、冥界亚龙和发条技师击杀。混沌骑士拿到肉山盾,Entity将经济扳平。

32分钟,先是邪影芳灵进天辉野区被发现击杀,再是发条技师配合圣堂刺客入场杀人不成被反杀,Brame正面稍有不慎就被各个击破。

Brame带线牵制,拖到了又一代肉山。发条技师在河道钩中风行者,配合核心将风行者击杀。Brame选择打肉山,Entity通过风行者、石鳞剑士的买活,击杀了冥魂大帝,逼退了圣堂刺客,成功守下了肉山。风行者带盾,混沌骑士带奶。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8张

41分钟,Entity入侵夜魇野区,石鳞剑士先手到圣堂刺客,混沌骑士开启大招将圣堂刺客秒掉,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风行者侧翼输出,在冥魂大帝没有BKB后,混沌骑士拉住了冥魂大帝,冥魂大帝连交两命。

由于双核倒地,Entity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44分钟,Entity上路上高,Brame找机会击杀了盾消的风行者,风行者由于上一波的买活,这波读秒125秒多且买不活。只是正面上,混沌骑士、石鳞剑士以及死亡先知大招的输出,足够Brame难以招架。

最终,Entity团灭了Brame取得了本场胜利。Entity以2-0击败Brame,成功获得了S级的保级名额,Brame掉回A组。

【刀塔2】DPC西欧S级加赛:石像鬼奇招杀戮,风行者领路向前!Entity 2-0 Brame保级-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