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六天的爆肝之旅圆满结束|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1:46 作者:Alerxson Language


新手40出库洛姆,活动60出鸦羽,基本等级限制下能肝的都肝了,说下旅程和新手攒黑卡心得。

爆肝的源头来自一个新手s自选盒,上来问了选什么合适,得到的答案是留着,看新手40出什么再决定,于是开始攒,本来我以为挺快的,但是肝到30多级发现还差一截我是懵的。

 得亏赶上了二周年,然后出了个荣光库洛姆,然后去问配队,大家都说再来个鸦羽就成型了,一看刚好鸦羽池子,看了下还差50发,开冲!说下黑卡主要途径,首先是主线,普通主线一关30,隐藏主线一关50,主线有等级限制,所以去找个指导并且完成指导任务可以在开幻痛囚牢和战区后直奔50级。

另一个重要来源是间章,每个角色180黑卡,而且剧情挺快的,强烈推荐不要跳过,能够深刻理解里面的角色和这个苦难却充满希望的世界。
第三个来源是7日任务,每天400黑卡
第四个来源是活动,能打的都打打
后期主要来源就是周任务,打幻痛和战区,一周700
然后推荐新手在40连出来之前,可以用送的基准卡,狙击一下你喜欢的a级角色,然后练起来,这游戏a级之间没有太大的鸿沟,练度起来都可以推图,当然职业还是会影响的。
 我个人是狙击渡边,手感很好,推图也快。拉起来后出了s级主c也可以继续用防止翻车。
另外关于主线战力条件,不是一定要达到了才能去打,要看自己打起来挂不刮痧,我后面是库洛姆一路逆着战力差打的,还好,从差200到差1000,也不影响,不知道其他s角色是不是也差不多。
然后关于指挥官等级,只要消耗了血清也就是体力就会增加对应数值的经验,所以实在没东西打了等级又不够可以拿出之前屯的血清用起来。
有什么问题可以下面问,我看到了就回答。
(所以那个自选s我现在还没动,他们说目前就暗能能玩,但是我不太需要他,想xp选卡,但是又说囚笼至少要三个队,我打算组暗队冰队,主线反正一个角色就够用了,我的奶才1800战力都够我打到第九章,也就是60级限制的地方。)为期六天的爆肝之旅圆满结束|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