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0:00:20 作者:一只小蛋糕 Language

搬运自scboy公众号

StarsWar11亚洲区公开海选赛昨夜拉开战幕,经过一晚的角逐,Firefly、Coffee、Cyan、Rex四位选手成功出线,晋级到了3月15日的亚洲区封闭海选赛八强,争夺一个晋级线下赛名额。


比分对阵: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0张

上个月,雷诺更新视频透露自己今年想去韩国练习打GSL(推文回顾),而在今日,雷诺发文称自己经过考虑,最终还是决定去韩国。由于GSL预选赛日期的更改,与达拉斯的地区赛同时进行,所以雷诺参加GSL的同时,还会在那里打地区赛。


雷老虎:我得安排搞定一切,因为我将独自前往,这将是一次相当大的冒险,但说实话,我真的很兴奋。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张


雷诺最近一次去韩国参加GSL,是在2022年的GSL第三赛季。当时在20强开赛前,Reynor在接受Harstem的采访中豪言壮语,放话自己就是来韩国插旗夺冠的。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2张


结果,比赛最终Reynor以两个“1-2”不敌Bunny、DRG,小组垫底出局,让人大跌眼镜。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3张


那就祝愿这次,雷老虎能够成功“毁灭”GSL吧~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4张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5张

近日,韩国星际知名老将全太阳TY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将在GSL第二赛季结束后退役告别星际2赛场。


TY表示,自己原本打算兵役结束后就退役,但当时他与Freecs有合同在身,所以他继续打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自己的竞技水平和对游戏的热情都下降了,而与Freecs的合同也在2月到期了。


TY对星际1和星际2的直播都持开放态度,也打算做星际2的视频,但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TY表示星际1的直播是在自己的计划中的,但是星际2的直播有点困难,因为缺少可以一起播的人。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6张


TY参加了今年的GSL第一赛季海选赛,第一轮败给Bunny、sOs,第二轮败给GuMiho、ByuN,最终未能晋级Code S。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7张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8张


当年TY在IEM卡托维兹夺冠后,黄哥的奶: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9张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0张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1张

在昨晚直播StarsWar 11亚洲区第二轮海选赛时,黄哥也透露了一些关于年中线下赛的情况。

黄哥

:Ams可以去,赤小兔去的,我到时问问Ams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2张

关于线下赛门票,黄哥透露会在4月中旬开售,同时有一档门票,还可以参与赛后与选手聚餐活动。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3张

黄哥

:聚餐的票挺贵的,去年主办方定价是要1000+块钱,送一些东西,直播君也查了一下去年StarsWar官方定的赛后聚餐门票价,这里给大家做个参考。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4张

赛后派对包含赛场至晚宴场地大巴车,可与选手共进私享艺术晚宴。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5张

有弹幕观众提出了一些比较奇怪的要求:“我出5000,能不能让Serral喂我?”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6张

遗憾的是...

黄哥:Serral来不了,Clem应该也来不了,他今天跟我们说他有事,剩下的选手都是可以到的

孙哥:要不这样,兄弟,你出3000,我让法人给你洗脚好不好?我去问一下法人

直播君觉得,法人不仅可以给你洗jio,还能跟你聊聊心里话,分享一些电竞圈的鬼周刊猛料,对这些感兴趣的兄弟绝对物有所值!~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7张

而昨晚StarsWar 11亚洲区第二轮海选赛的最终结果是,KingSlayeR、Nice、Lemon(出线战2:1险胜鸟哥)、Silky成功出线,晋级到了3月15日的封闭赛八强。

八强对阵:冠军将被直邀进入StarsWar线下赛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8张

最后,今天下午17:30,斗鱼3484会带来GSL16强C组的比赛。播完比赛后,晚上孙哥黄哥还会拉上鲷哥夏夏,搞起DOTA2水友赛,欢迎大家的参与观看!

【星际争霸II】每日星际新闻 TY全太阳宣布退役-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