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00:19:11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LGD似乎没能从上局的失败中调整出来,屡次出现的失误连续葬送两局的胜机。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0张

本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持续66分钟之久。LGD在秒杀买活死剑圣之后拆基地速度太慢未能成功一波,错失了获胜良机同时送出3核团灭,此战过后再难翻败局。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TS在夜魇。

上路伐木机和蝙蝠骑士对线主宰和沉默术士,中路龙骑士对线风暴之灵,下路露娜和干扰者对线兽王和莱恩。


0分钟,剑圣抢符被LGD双酱油包围,一路追到二塔下击杀,LGD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1张

8分钟,龙骑推掉中塔,但是此时TS双酱油包中在塔下击杀龙骑,随后LGD双酱油和伐木机tp支援换掉了蓝猫和莱恩。

15分钟,LGD被高坡破雾不敢网上走,蓝猫滚先手准备反打但是萨尔框大比沉默大招先出手,反而是蓝猫先被赶到的露娜开大补上输出阵亡,随后LGD追击打了TS三人团灭。

17分钟,TS偷掉肉山,蓝猫带盾,但是LGD众人已经开雾包过去,蝙蝠先手要秒杀兽王,虽然沉默开大但是萨尔大招又是已然出手兽王还是被秒。随后空蓝蓝猫tp被断杀第一条命,第二条命又被龙骑压住起身接露娜大招击杀。

29分钟,双方肉山坑爆发团战,买活的萨尔再被蓝猫切掉,正面剑圣无敌斩斩死龙骑再斩残伐木机,露娜追蓝猫但是蓝猫躲进肉山坑丢失视野丝血没死,此时LGD4人阵亡仅剩露娜被20级剑圣击杀。随后TS控下肉山,剑圣带盾。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2张

37分钟,双方再次在肉山附近相遇,剑圣配合莱恩先手秒杀了蝙蝠却斩在了伐木机莲花上,蝙蝠选择买活。没有大招的剑圣被穷追不舍最后被萨尔瞥视回击杀。

40分钟,TS控下肉山,剑圣带盾,经济领先13k。

45分钟,剑圣上高直接跳斩,但是斩到了整点刷新的小兵上。TS想要撤退但是伐木机冲入后排强行留人,剑圣第二波切入同时自家后排双酱油被萨尔框大,剑圣掉盾。虽然伐木机和龙骑双双阵亡但是都选择买活,再留住莱恩和没蓝的蓝猫,LGD打了TS一个3换4。

52分钟,双方运营肉山,最后剑圣再次斩莲花,自己被萨尔框大接露娜大招秒掉,选择交出买活赶到战场。随后交掉技能的LGD无法与剑圣抗衡,露娜阵亡也卖活但是赶不回战场,只能放TS打掉肉山,剑圣再带盾。

58分钟,刚刚盾消的剑圣被蝙蝠拉回直接秒杀120秒不能买活,LGD决定一波,但是被蓝猫a杖连续拉住三人两次,兵线被消偷塔保护激活基地没能被拆掉,反而是LGD三核在TS高地上被击杀。

63分钟,TS打掉肉山,剑圣带盾。

66分钟,蝙蝠先行被秒掉,LGD只能硬着头皮4打5守高,虽然萨尔还是成功框大击杀剑圣,但是剑圣带盾,起身之后LGD再无技能能够将其限制,露娜买活死之后LGD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4张

本局中期LGD一波1换4之后水人经济领先,但是进攻被沉默化解后,伐木机经过几波收割变的非常肥,渐渐地LGD难以处理伐木机,即使没有虚空大招TS的团战能力也极强,最后LGD被打5人团灭后TS强拆基地取得了胜利。


分路对位:
0分钟,LGD开雾绕后击杀沉默,拿下第一滴血。

9分钟,蓝猫来到下路被沉默破雾,再动手拉白虎却被虚空罩大两人,风行开大输出蓝猫,蓝猫阵亡,小精灵也被追死。

20分钟,LGD开雾绕了一圈抓到了在清远古矿的虚空,虚空阵亡的情况下TS其余四人选择反打不想放LGD安全撤退,没有沉默虚空大招限制的蓝猫在二塔下收掉两人,LGD打成一波1换4。

24分钟,LGD控下肉山,水人带盾,TS经济领先3k。

34分钟,双方肉山坑雾撞雾,沉默先被秒掉,虚空被水人变之后即使罩住了水人和蓝猫但是输出极度缺乏,加上小精灵的奶救下了水人,反而自己被水人追死。

38分钟,TS打掉肉山,虚空带盾,经济领先3k。

41分钟,蓝猫先手秒掉白虎但是自己没开bkb被风行捆树接虚空大击杀,随后25级伐木机坦度足够输出更是惊人,即使虚空没有大招LGD也没能撼动伐木机分毫,反倒自己剩下4人被击杀。随后TS顶着偷塔保护强拆基地取得了胜利。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状态低迷,失误频出!LGD 0-2负于TSpirit-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