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以为得到一个靠三国杀发家致富的好机会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15:07:16 作者:北冥鱼 Language

rt,聊天记录如图(p1是和买家的对话,小作文及之后是找导员谈过了,p2是感觉事情不对找导员谈了谈)

本来我以为断断续续玩了几年的号能卖个好价钱(因为我这里只充了42,一个刘老板礼包,一个充值送三个招募令的活动。)敢开价400是因为觉得他肯定会再砍砍,第一次应该开高点,没想到他直接就同意了。(但是我这个号里有不少其他4399游戏的账号,虽然无关,但是确实是童年回忆了😄,没有因为这个就瞎开价的意思哈),现在被冻结了,需要1k+的解冻资金,我问客服了,他说只能通过充值解冻,我不打算付这个钱,真的担心被诈骗,(因为我家境也不算很富裕,注要经济来源只有我爸爸,我在上大学,还有一个刚上小学的弟弟)关于导员说的把钱退给他这种方案,网站上说交易已完成,所以现在不能退回了,甚至订单都找不到了

现在这哥们好像把我拉黑了,确实没办法😰,感觉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没有故意显摆的意思,只是单纯觉得换成自己如果被骗400还是很难受的,想着尽量好的解决)

这事大家就当看个乐子长个教训吧,别在不靠谱的网站上买卖账号,也别傻乎乎被骗,小心诈骗!

另外,想问问各位老哥,如果想买卖账号的话推荐什么平台呢?应该注意什么呢?(说实话,其实是因为我第一次操作,银行卡号输错导致冻结,但是这机制是输错再提现就冻结,未免太离谱了)

《当我以为得到一个靠三国杀发家致富的好机会时》-第0张
《当我以为得到一个靠三国杀发家致富的好机会时》-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