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2:46:02 作者:荣耀百科书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茶茶。

今天是季后赛开赛的第一天,就有S组的精彩比赛,由势头正盛的佛山GK对战到武汉eStar战队。就双方交战处于胶着状态的时候,GK鹏鹏却掏出了最近被网友称为T0打野的暃。

然而E星的前期极致压制,将GK拉开了1W3经济差,鹏鹏心态都要被花海打崩了!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0张

1、鹏鹏首次掏出加强后的暃

武汉E星虽然最近在常规赛战绩不是很理想,三次都败给了狼队,最后一轮还被GK吊打,但是大家不能够否认他们强大的实力依旧还是存在的,主要是因为SK不在,他们在心态调节方面就不太适应了。

而佛山GK因为在常规赛第三轮打出了最为耀眼的战绩,排名S1,这次对战到E星也有了选边的优势。在前面两局比赛中,双方状态都是良好的,分别拿下了一分,比赛进入到了高潮。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1张

而第三局比赛就尤为重要,谁能够拿下就会拥有比赛的主动权。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花海拿到了镜的情况下,鹏鹏居然掏出了暃这个英雄。

在前两天得到了全方面的加强,一技能伤害增高,而且大招命中还可以刷新二技能,对于收割残血的能力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的。所以也有网友认为,这个英雄的强度是T0级别的。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2张

2、花海带领节奏拉开1W3经济差

然而暃还是有一个很明显的弱点,那就是在前期太弱了。所以这局比赛花海的目标也非常清晰,前期就带领队友压制鹏鹏的野区,鹏鹏因为这个英雄太过于弱势,连续让出了三个蓝buff。

在第四个蓝buff刷新的时候,要不是几个队友死命和E星拼,鹏鹏可能会被继续牵着鼻子走。虽然说这个蓝被鹏鹏拿下,不过花海经济已经远远领先于全场了。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3张

有了经济的花海,节奏带得自然是飞起的,后面不断寻求和GK的团战,迅速地滚起了雪球。在13分钟的时候,E星已经拉开了1W3的经济差,GK的两路高地也被E星全部推掉了。

此时大局已定,E星在龙buff的加持下,和GK打了一波团战,梦岚的狄仁杰直接就被花海给瞬秒了,最后E星是稳稳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4张

3、鹏鹏心态崩了

鹏鹏能够在关键时刻拿出暃这个英雄,可见他对于增强后的暃还是很有信心的。然而暃前期强度实在是太低了,还让花海锁定了镜,前期直接就被打崩。而鹏鹏估计在玩了这次暃以后,后面的比赛恐怕基本上不会掏出来了。

【王者荣耀】暃加强后首次登场,eStar却拉开GK一万三经济,鹏鹏被花海打爆了-第5张

4、总结

暃确实是加强了不少,不过鹏鹏面对的是花海,花海最强的就是帮助队友打运营,拉开前中期的经济差距。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其他一切都是扯淡(有钱很重要!),最后一波团战就能够证明,梦岚的狄仁杰可是被花海给瞬秒的。

谢谢大家,我是茶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