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9 19:40:3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转会期之前,各大战队经理、经纪人忙忙碌碌,准备续约、补强等各种事宜。知情人也活跃起来,透露许多消息。FPX本赛季成绩并不好,春丽曾经放话三年再夺冠,他要怎么实现这个目标呢?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0张

已经有消息称FPX在谈新的打野。care女朋友说他已经续约,这位FPX亲自培养的新人不会离队。但打野需要轮换,小老虎直播间透露他们最近在试训,不过他没说具体找谁:我肯定不会说试训的哪个啊。

FPX几乎全队决裂?刘青松经纪人再发小作文

如此看来,FPX下个赛季还得换阵容。知情人透露了一部分消息,FPX的冠军队员几乎全员“决裂”,还是电竞圈都知道的事情,粉丝再怎么不承认也没用。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1张

他说FPX解散前中野已经不跟对方说话,下路也不说话。上路心态早就崩了,夏季赛打到一半只想回家。这是每个电竞圈从业人员都知道的事情,连“料”都不算。不过,这位知情人说过Doinb、阿乐决裂的事,两位选手互动十分频繁,消息真实度打了个折扣。

FPX全员“决裂”似乎有迹可循,前段时间TES淘汰,金咕咕开心了几天。刘青松、林炜翔互不来往,牛宝的心理问题更不用说。最近接受采访谈及淘汰一事,他说输了比赛自己很难过。不过能跟老队友一起打比赛,牛宝说现在很幸福。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2张

s9夺冠后FPX与其谈续约,就已让刘青松完全失望

刘青松的经纪人也不消停,之前他说过FPX对辅助不好,拿了他的全部转会费。似乎看到了这位知情人的消息,涵艺最近又发文透露:第一,早在s9夺冠、FPX主持续约的时候,刘青松就对战队完全失望。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3张

第二,刘青松跟Doinb关系很好,中路一走他跟着离开。之所以不说什么,是刘青松不想跟老东家闹僵。第三,刘青松现在签了大合同,不想被打扰。经纪人没说一些具体的事情,也是给FPX管理层留点体面,不愿影响选手签约。

最后涵艺还透露了一个消息:WBG中上续约,知情人77也肯定了这一说法:angel低价续约,theshy待遇很好会留队。另外,他还透露FPX更换教练,牛排开始跟UP、RA以及外赛区队伍洽谈。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4张

前段时间,刘青松经纪人就写“小作文”斥责FPX,称他们眼里只有生意,根本不在乎选手。现在知情人透露全队“决裂”的消息,他又放出刘青松跟FPX管理层的渊源,看来这支战队真的问题重重。

【英雄联盟】刘青松经纪人发小作文:s9夺冠后FPX与其续约,就已让他完全失望-第5张

总结

当初FPX战队夺冠,签约新上单khan、放弃金贡等举动让人齿冷。如今有曝出此等负面消息,导致对他们的印象再次大打折扣。当然,事实的真假我们无法确切得知,但是舆论的影响力确实在影响着我们。

虽然我们是一个商业联盟,但是我们也”有血有肉”。首先,我不认为FPX中野与下路组合决裂,可能只是好朋友间的小情绪。其次,战队与选手之间本身就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你情我愿的事,只要合同上写清楚了,大家也同意就OK。#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FPX#   #刘轻松#  #牛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