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评级机构ESRB请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系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3:30:1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美国电子游戏评级机构 ESRB 目前已向 FTC 提议批准将面部识别技术作为检测用户年龄的方法。

【PC游戏】评级机构ESRB请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系统-第0张

该提案与数字身份公司 Yoti、游戏公司 Epic Games 的子软件公司 SuperAwesome 合作提出的,该团体声称有隐私保护的面部扫描功能可以准确确定一个人的年龄。

验证的流程步骤为用户首先拍摄一张自己的照片上传,随后系统会检查画面中是否有真实的人脸,随后会将照片上传至 Yoti 的后端服务器进行评估。

关于使用该技术的人,包括未成年人的安全隐私问题,该提案声称:“图像将被立即永久删除,并且 Yoti 不会将其用于工具训练目的。”他们还声称面部识别不会对父母的隐私构成重大风险,也不会导致潜在偏见。

【PC游戏】评级机构ESRB请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系统-第1张

提案还表示:“就存在的所有风险而言,使用这种方法给消费者的企业带来的益处远高于风险。”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