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1:39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9月6日22:30~23:3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9月6日22:30~23:30

【维护补偿】元宝*300

 

【新增内容】

1、专属幻武

小将军们期间已久的全新“专属幻武”即将上线,本次更新后将暂时不可查看,可通过9月7日的“幻武遗迹”活动或“道具兑换”获得。

· 夏侯惇:魏武军刀    · 夏侯渊:苍隼猎弩

· 孙尚香:枭姬烈弩    · 孙坚:虎头乌金刀

2、武将皮肤

小将军们是否还记得【周年庆武将应援】活动中,经过多轮投票,最终选出的2位武将呢?他们的武将皮肤将于9月7日5:00后正式上架,后续可通过【皮肤商店】进行获取!

【典藏】麒麟兆世·姜维

【典藏】琼华锦裳·步练师

【优化内容】

1、武将传记

优化“刘备”的传记和“豪刃曹操”的往事内容中,措辞或是文本错误的情况。

技能音效
优化“姜维”释放“义胆雄心”时的语音效果,使其战斗音效更加合理。

【修复内容】

      1、汉中争霸

修复部分情况下,防守战报中的“头衔”,出现与其“当前头衔”未保持一致的问题。

2、角色形象

修复男主角穿戴部分时装,在“攻城战、乱世名将”中移动时,出现角色显示异常的情况。

     3、灵宠
修复“比翼”助战时,其“助战技”中降低治疗的效果,未能生效的问题。

    4、武将技能

豪刃曹操:修复其5火的【磐石】形态下,护盾附带的“反弹率、反弹伤害提升”效果,在战斗中未能生效的问题。

    5、战斗效果

修复战斗中,部分BUFF特效位置出现偏移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