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3:01:58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LPL春季赛正在持续进行之中,今年LPL的整体格局呈现出了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局面,除了LPL顶级战队之外,还有表现非常出色的两支黑马战队。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0张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FPX战队也是首次进入前四,连胜场次达到5场。

01LPL冠军轮回,FPX和IG崛起

LPL历史这么多年,共有三大S赛冠军俱乐部战队,分别是IG,FPX和EDG,三支沾毒i分别是在S8,S9和S11赛季拿下世界冠军,但三支冠军战队在夺冠之后都在两年的时间后快速下滑,之后面临重组解散的命运。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1张

而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IG和FPX两大冠军战队终于是有起色了,LPL也迎来了一波冠军轮回,IG和FPX在S14赛季的LPL赛区成为最强黑马,目前IG战队以6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三,FPX战队以6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四。

而两支战队崛起的方式则有所不同,IG战队属于是全员狠人的打法,主打的就是一手团队配合和凶悍充满进攻性的团队打法,IG战队最大的特点就是选手年轻富有活力,冲击性十足,经常能够打出各种精彩的操作,而且团战拉扯和细节操作方面都很强。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2张

也算是传承了之前IG的打法风格,选手心态好打法狠辣,而且都很有潜力。

02FPX神将诞生,EDG还在等待

FPX战队方面则主要靠着银河哥Milkyway的单点觉醒,以创造新人奇迹的方式拿下7次MVP排名全联盟第一,以Milkyway带动全队选手起飞,现在FPX其他选手的状态也在不断变好,在Milkyway堪称进攻万花筒级别的打法之下豪取五连胜的战绩。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3张

FPX战队老板春丽曾在之前立下三年之约,说三年之内还要再拿一个世界冠军,今年是三年之期的最后一年,很多观众都在嘲讽春丽他之前的三年之约不可能实现。

现在来看确实是不太可能实现,但好在FPX战队是走上正轨了,朝着好的方向在前进了,以FPX目前的配置来说,观众不必期待他们春季赛能打出多惊艳的成绩,成为一匹黑马,晋级季后赛,争取前六甚至前四,就已经远远超过预期了。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4张

相比之下EDG战队作为最晚夺冠的俱乐部,目前正遭遇队史最大的难关,七连败之后在AL身上拿到首胜,又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给AL,EDG的这批新人事实证明实力并不强,想重新崛起还需等待。

03培养新人的价值,对LPL的贡献

众所周知一支俱乐部想要拿到冠军要满足天时地利人和等条件,很多俱乐部可能整个职业生涯都拿不到任何一个冠军,但有的俱乐部却能凭借着强大的俱乐部底蕴,优秀的管理加上滔天的运气加成,多次拿下冠军。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5张

关于IG和FPX的重新崛起,不同的观众有不同的看法,很多观众表示并不看好两支战队能够在崛起之后留住队内核心选手,补强之后再拿下世界冠军。

个人认为俱乐部培养新人的价值,除了提升自己战队的成绩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对LPL整个赛区的贡献,LPL总有战队要去培养新人,这之中会有大量的战队面临失败,也有很多战队取得成功,成功之后,如果俱乐部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的话,培养的优秀新人会去其他战队追逐更高的荣誉。

【英雄联盟】LPL迎来冠军轮回,FPX晋升前四,IG全员狠人,只有EDG还在等待-第6张

这也算是电子竞技联赛一个比较残酷的事实,作为观众我们也能理解很多IG,FPX粉丝的担忧,但未来是未知且不可预测的,与其担心未来,不如好好享受当下打出好成绩所带来的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