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0 12:09:34 作者:上班摸鱼打游戏君 Language

2018年,我独自一人在深冬的大街散步,耳机中正在播放VG聊天室,主持人大力突然的一句:“每天命运两小时,现在入坑也不迟”把握的思绪从现实拉到幻想之中。#高塔导师分享会# 


我本人一直都非常热爱持续运营的网络游戏,对FPS也有非常天然的亲和力,所以在那天夜里,我加入了《命运2》的大家庭,成为了一名新人守护者。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0张

兜兜转转已经4年左右的光景,虽然也曾因为考研的原因短暂弃坑,但那段不眠不休打《命运2》的日子,依然留在我的心中。

这篇文章,旨在分享我当年的入坑体验,以及和萌新分享如何更好的去适应一款内容庞大的游戏,本人也是萌新一枚,各位大佬如果对文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1张

首先我必须要说明的是,《命运2》并不是一款可以独自享受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必须学会和其他人合作,所以我建议你去寻找一个还算友好的公会,或者叫上几个固定的朋友组成一个小队,这样游戏的乐趣会大大增加。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2张

其次,为了更加稳定、流畅的进行游戏,你需要准备一款加速器,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加速器都可以加入命运二,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现在每个加速器几乎都有体验时间,你可以都试试然后挑选一个最稳定的加速器长期使用。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3张

对于游戏的DLC购买方面,我认为萌新先不着急,先玩免费的版本试试看,如果喜欢再购买,决定入坑最好把所有DLC都收入囊中,这样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开肝了。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4张

角色选择方面,我建议在捏人时选择女性,一来是女性的外观更好看人物的线条更加纤细,二来是人物的建模更小,所以不易被击中。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5张

由于《命运2》的新手引导做的非常差,所以我联系最好找个老手带带你,或者去B战搜索相关的攻略,这篇文章暂时不会提到这方面的内容。新手任务按TAB查看,一直跟着做任务就可以。

【PC游戏】命运二萌新入坑指南(一)-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