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魔力刻印什么属性好 装备洗属性优先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5:1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黑色沙漠手游中,可以用魔力的精髓或者产物给装备进行魔力刻印洗属性,没有觉醒的装备可以刻印两条,觉醒的装备可以刻印四条,那么刻印洗什么属性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刻印属性的推荐,快来了解一番吧!

  黑色沙漠手游魔力刻印属性推荐

黑色沙漠手游魔力刻印什么属性好 装备洗属性优先级 - 第1张

  首先在进行魔力刻印的是会有,点击左上角的目录可以查看所有的刻印属性和阈值,其中【攻击力和防御力】这两个属性的优先级最高,因为这游戏的主要数值就是战力,战力=攻击力+防御力,所以其他属性的优先级比攻防要低。

  装备属性优先级:攻击/防御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暴击率。由于暴击率容易满,所以不需要特意去洗,主要就是把攻击力和防御力堆上去,攻击力还没别人防御力高的话都破不了防。

  总而言之,魔力刻印的属性选攻击力和防御力就行了,其他属性装备其实也会提供一些,主要还是靠堆攻防,前者保证足够的伤害,后者保证足够的坦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