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赌之渊》早乙女芽亚里声优田中美海宣布结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09:57:56 作者:藤原ACG Language

近日,声优田中美海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婚讯。

《狂赌之渊》早乙女芽亚里声优田中美海宣布结婚-第0张

《狂赌之渊》早乙女芽亚里声优田中美海宣布结婚-第1张

田中美海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是一位实力派配音演员。她的代表作品包括《Wake Up, Girls!》中的片山实波,《花舞少女》中的哈娜·N·芳婷史坦,以及《美妙天堂》中的真中音等角色。

除此之外,她还为《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的夏露夏,《黑之宣告》的凯蒂亚·瓦尔德海姆,《狂赌之渊》的早乙女芽亚里等角色配音。

《狂赌之渊》早乙女芽亚里声优田中美海宣布结婚-第2张

田中美海在「Wake Up Girls!」团队中备受赞誉。团队成员青山吉能在电台节目中称赞田中是“真是个好人”,并特别提到她的优点。另一成员奥野香耶也在节目中提及田中的温柔性格与角色片山实波相似。而「Wake Up Girls!」的山本监督更对田中给予高度评价,形容她是“闪耀的存在”并赞赏她的完美表现。在作品的主人公选拔中,田中成功留到最后两人,进一步展现了她的才华和魅力。


——————————————

以上就是声优田中美海的最新情报了~

喜欢的话可以收藏关注一下【藤原ACG】,新鲜有价值的动漫游戏资讯随时看喔~

《狂赌之渊》早乙女芽亚里声优田中美海宣布结婚-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