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配置才能玩得起双人成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24:44 作者:寂寞半根烟 Language

什么样的配置才能玩得起双人成行-第0张


在追求流畅双人成行游戏体验的道路上,硬件配置是关键因素之一。详细地介绍下如何选择每个硬件组件,以构建一台理想的双人成行电脑系统。

首当其冲的是电脑的处理器(CPU)

处理器是电脑的心脏,而对于联机游戏来说,多核心性能至关重要。一款4核心/8线程或更高的处理器能够处理游戏中的多任务,确保平滑运行。英特尔的i5或i7系列,或者AMD的Ryzen 5或Ryzen 7系列都是出色的选择。对于处理器的选择  i几 不是最关键的,这里以英特尔的Intel 酷睿 i7 12700K为例,”Inter“代表的是品牌,”酷睿”代表系列,“i7”代表定位,“12”代表是该cpu为12代,“700”代表着性能,“k”带K的表示不锁频,可以配合Z系列主板进行超频操作。同一代中,数字越大,性能越强,但是不同代数之间,性能不能直接只看数字,比如12代的i5在理论性能上是强于10代i7的。推荐处理器为InterCore i5 3750 k or AMD RYzen 3 1500x 


其次就是显卡(GPU)高性能显卡是关键

显卡的性能直接影响到游戏的画质和流畅度。选择一款高性能的显卡,比如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或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以确保你在高分辨率和高帧率下仍能享受到出色的画面。好的显卡能带来更清晰的画质,更好的游戏体验,高端的显卡运行这种游戏都不带怎么转的。显卡和处理器的搭配也很重要,搭配上服从木桶理论(短板效应),你的电脑能不能发挥出的处理器和显卡的最大性能取决于显卡和处理器的搭配。这里推荐AMD 3060  or GTX 980 

内存(RAM)

8GB以上的内存是3A游戏的最低配置。为了更好的性能,16GB或32GB的内存会更合适。选择高频率的内存条,有助于提升内存的带宽,加速游戏加载和切换任务的速度。这款游戏还是最好16G内存为宜。

存储(SSD)

拥有一个高速固态硬盘是电脑性能提升的关键。大致可以分为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对于个人来说,推荐购买固态硬盘,相对于机械硬盘来说,速度提升了不少。500G/1T就可以,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为0.5-1rmb/G.硬盘选购不能贪图便宜,毕竟数据无价嘛。

主板

选择一块主板时,确保它支持你选择的处理器和显卡,并提供足够的扩展槽和端口。一块高品质、稳定的主板不仅能提供更好的电源分配,还能确保系统的长期稳定性。

散热系统:保持硬件冷静

高性能硬件通常伴随着更高的发热量,因此一个有效的散热系统很重要。选择高性能的空气散热器或者水冷系统,确保处理器和显卡在高负荷下仍能保持适宜的温度。

网络适配器:低延迟的稳定连接

稳定的联机游戏体验离不开一个高性能的网络适配器。如果有可能,选择支持Wi-Fi 6或者使用有线连接,以减少延迟和提高网络稳定性。笔记本的话,也可以插上网线,网络速度会提升很大(不插网线下载游戏能达到20mb/s,插上网线能达到80mb/s)。反正区挺大的。

外设:舒适的游戏体验

最后,投资一些高质量的游戏外设。一款响应迅速的机械键盘、高精度的鼠标和舒适的耳机,都会显著提升你的游戏体验。如果你和朋友一同玩,考虑使用多人游戏专用的外设,如游戏手柄,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轻松参与游戏。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了,你心目中最好的游戏是那一步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