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关于SMS俱乐部选手T9iGg的处罚决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7:21 作者:阿九 Language

近期,我们了解到SM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肖翰林(ID: T9iGg)涉嫌违规的情况,对此,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关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和处罚决定公布如下。

经查明,2022年4月11日,PCL春季赛期间,SM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肖翰林(ID: T9iGg)存在对队友进行多次肢体暴力和进攻性举动,该行为性质极其恶劣,严重影响其他选手人身安全和比赛秩序,已违反《绝地求生冠军联赛职业选手规范》第3.5.11条诋毁队友、破坏队伍和谐的相关规定。此外,由于SMS俱乐部运营负责人,未能及时到场处理、调和队内相关问题,严重损害了绝地求生冠军联赛的形象和声誉,涉事俱乐部应承担管理不善的连带责任。

据此,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综合考虑后,处于对选手安全保护,在保证涉事双方分开后,做出如下处罚决定:对肖翰林选手(ID: T9iGg)予以终身禁赛处罚,即日起,不得以任何身份参与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举办及授权的所有比赛。对SMS俱乐部予以联赛警告处分一次。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将依照《绝地求生冠军联赛职业选手规范》,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职业赛事风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