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答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8:56:37 作者:夜若 Language

半个月左右,还沉在现东捞激震拳和hp最大拳...(主要是激震拳死活不出。)

洛基德本体80级速度不到200,那么想让80级速度至少251的as燕五连稳定吃到洛基德专武的50拳伤加成的话,就得需要未东的先制灵晶(?)是吗?还有ES月华的爆伤加成也是同理?

以及如果在猫可可目前稳定超速as燕先制外技能的情况下(例速度308),再想让开阵角色上场在猫可可行动前,是同样前排换人角色需要先制灵晶?

遇敌率±的效果最多生效三个,也就是说除了徽章还各需要俩矿石,那么打在什么灵晶上泛用率会比较高?

hp最大系列灵晶换到刀了,到底第几个是拳啊...在as燕没有激震拳p和hp最大拳p的情况下,我是继续沉尸现东,还是去未东或者冥峡捞点别的?

……有as燕的情况下,现在哪些图拖地钱比较多?(摸了摸空空如也的口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