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与初雪|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22:09:58 作者:吧啦吧啦 Language

面对银灰的种种举措,保守派家族也认识到了危险,于是保守派主动向曼殊院示好,而曼殊院为了维护自己在谢拉格至高无上的地位,选择与保守派一起对付银灰。
于是乎他们想了个损招------通过暗箱操作把初雪选为圣女。

“你银灰不是想夺权么?那假如夺权的对象是你亲妹,你还能下得去手吗?”
正巧银灰也有这样的打算,银灰想通过让初雪当选为圣女,进而控制整个谢拉格,此时的初雪已经彻底沦为了政治工具,而这就是银灰与初雪关系破裂的起点。
成为圣女以后,初雪并没有像曼殊院长老团们所期待的那样成为限制银灰的工具人,而是沉浸于各类宗教事务与宗教仪式。同样,初雪也没有像银灰所期待的那样成为反过来控制曼殊院的钥匙,而是在任何场合对银灰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
这就是初雪反抗命运的唯一办法,自己谁也不帮。
初雪成为圣女以后长期住在圣山上不下来,银灰长期忙于各种阴谋阳谋也不见人影,此时家里只剩下崖心一个人。年轻的崖心为了能够见到姐姐,终日苦练爬山,想着有朝一日能偷偷爬上圣山见到初雪。
后来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银灰在谢拉格的活动越来越明目张胆,崖心在登山的时候"不小心"被原石刺破的腿成为了感染者----或许这块原石本来是瞄准她脖子的,毕竟对于保守派家族来说能够暗杀银灰父母,同样也能故技重施暗杀银灰的小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