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8:37:41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水晶哥、姿态、尖勾、严君泽被称为x牙四犬,人气不低。前段时间姿态、水晶哥突然停播了一个月,据悉,他们的合同大概率到期,需要谈新的合约。最后李淼透露好消息,两人都回来了。

【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第0张

停播这段时间,x牙四犬的格局也发生了变化:尖勾努力冲一哥,找几位女主播播户外。现在姿态、水晶哥已经回来了,尖勾还是不放弃户外直播。最近他跟埋埋互动,两人似乎成了男女朋友。

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

离开姿态、水晶哥那段时间,严君泽也只能靠自己。恰好他跟秋秋准备婚礼,严君泽选择带老婆直播,节目效果也不错。现在姿态、水晶哥回来,尖勾、严君泽的一些活动也延续下来,x牙四犬的阵容似乎被“拆”了。

【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第1张

最近,水晶哥的观众发现一个细节:他所在的公会不再是Rstar,换成了“亚雷k神来了”。亚雷是水晶哥的口头禅,已经影响了不少人。而k神是指水晶哥,k神来了就是他加入新公会。那么,这个公会究竟叫什么,为什么名字是“亚雷k神来了”?原来水晶哥离开rstar,新公会恰好是RNG对头微竞。

微竞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换另一个名字大家就想起来了——WBG战队。RNG能做公会,WBG自然也可以,当然,这个公会依托于wb,旗下有陈子豪、悲喜、古手羽、莎莉、芜湖神、星辉等等主播,这次又加上一个水晶哥。为了欢迎他,微竞将公会名字改成“亚雷k神来了”。

【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第2张

水晶哥新老东家的纠葛至今没解决:纠葛至今仍未解决

一开始大家不知道这是微竞暂时改名,还以为水晶哥自己开个了公会。主播无语:你以为我能赚那么多钱,还自己开公会?实际上,水晶哥的新老东家还有纠葛没解决。之前RNG从WBG买来bin,中间没有处理好,微竞直接告了RNG公司。

知情人称联盟已经着手处理RNG,要求他们赶紧解决合作方的事情,否则就无法转会、续约。现在知情人又说:黄金华子在努力续约自家选手。也就是说,RNG解决了合作方的种种问题,可以转会、续约、注册选手了?

【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第3张

恰好,这种时候水晶哥从RNG公会转到微竞,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呢?弹幕表示很好奇,水晶哥无语:我就不能换个公会吗?前段时间水晶哥、姿态谈续约,还是RNG公会工作人员李淼给谈的,短短一个月为什么换公会了?

【英雄联盟】RNG主播宣布脱离战队,加入的恰好是RNG对头:就不能换个公会吗?-第4张

总结

RNG公会成员人气不低,转会身价也不便宜。我们猜测,RNG或许用一位顶尖主播解决了bin的问题?除了微竞这件事,RNG还有四家服装厂、老选手香锅等问题需要解决。不知道他们如何处理,新赛季RNG阵容又会如何。#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R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