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21:19:42 作者:海底捞捞鱼鱼 Language

如果说《消逝的光芒》本体是跑酷游戏,那么DLC《信徒》就是极爽的驾驶游戏。《信徒》地图相较于贫民窟要大很多,隐藏彩蛋也丰富、有趣很多。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0张

通过搜集彩蛋地点,自行探索打卡,本期将介绍几个《信徒》的彩蛋。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张

1.哈利•波特

地图左下标点处房屋。进房后左边有个小房间,里面有巫师帽和魔法扫帚,床头柜还有一副圆框眼镜。《哈利•波特》的真爱粉们应该知道,这是哈利在德思礼家的房间。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3张

哈利房间内有个骷髅头,与之不停互动直至激活,会有惊喜哦~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4张

楼上房间内还有一具惨不忍睹的女尸。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5张

2.疯狂的麦克斯

地图左下标点处仓库内。仓库内全副武装的汽车,与《疯狂的麦克斯》内容联动。汽车底部有个红色按钮,按下后可打开武装车的后备箱。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6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7张

3.Ikun拍

坤坤花了大价钱,在《消逝的光芒》里给小黑子们买下的粉丝牌。地图左下标点处,有两个大坑,不断攻击两个大坑,直至两个坑中的水泥消失,露出一堆碟片(可能会引来疫魔),就能捡起ikun拍的图纸。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8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9张

4.大卫和歌莉娅

地图右下小岛上,是两个BOSS。大卫和歌莉娅是《圣经》中记载的人物,大卫速度快,歌莉娅笨拙但力大无穷。击杀两个BOSS后,有几率掉落橙色品质武器。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0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1张

5.荒岛余生

地图右下标点处,染血的足球、简陋木船、篝火,一切都指向经典的剧情冒险片《荒岛余生》。该彩蛋与大卫和歌莉娅彩蛋距离很近,可以顺路打卡。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2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3张

6.夺宝奇兵

地图中右标点处,夜魔巢穴内。滑下两次钢索后,有个非常隐蔽的洞穴,往里走可以看见火光。火堆旁有牛仔帽、长鞭和一袋金子,这正是《夺宝奇兵》电影中,印第安纳•琼斯的形象。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4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5张

接下来介绍的7.8.9需要先完成火箭火车任务,获得黑客工具来开箱

7.托尔加的愚蠢(按钮)

地图右上标点处,一个很高的石柱上。制作的物品相当于一个传送器,会将你传送到高压塔、石山、神秘房间内。神秘房间内有具尸体,翻过来会发现有开发商logo和一本小册子。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6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7张

8.玩具剑

地图中右标点处,一处海滩边。标志是海滩上的降落伞,和一只孤独的口水怪。箱子在降落伞附近的海中。图纸能制作出一把玩具剑,和贫民窟塔楼中,某个小孩子手中的玩具剑是同款。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8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19张

9.纸飞机

地图左上标点处,水塔顶部。制作出的纸飞机,相当于保驾护航的僚机,被其攻击的丧尸会爆出纸屑。从今以后,它就是你出生入死的兄弟!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0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1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2张

10.外星人UFO

地图左下标点处,安全区阁楼内。地板上有一些奇怪的图案,需要在地图中搜集15颗宝石,并且在夜晚将宝石全部放置于图案上。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3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4张

然后会有两只坤坤带你上UFO,然后获得一把外星手枪!该手枪会让多看了你一眼的丧尸,背上煤气罐火箭,原地爆炸!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5张

相信很多小伙伴想拥有一把炫酷的外星手枪,但其获得方式较复杂,我会尽快整理出一篇文章,标记15处宝石掉落位置,还请耐心等待。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6张

本期介绍的DLC《信徒》的彩蛋结束啦,《消逝的光芒》所有彩蛋也更新完毕,想了解其他彩蛋的小伙伴可以从《神奇图纸》篇开始浏览。祝各位游戏愉快~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三)-第27张

⭐此篇介绍DLC《信徒》彩蛋,后期将更新外星手枪彩蛋内容~

⭐关注我,《消逝的光芒》彩蛋知多少持续更新中~

#消逝的光芒#   #steam游戏#  #pc游戏# 

已更新——

入游教程(一)画面设置

入游教程(二)生存技巧

入游教程(三)技能树

入游教程(四)神器图纸

彩蛋知多少——贫民窟篇

彩蛋知多少——旧城区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