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雀】全网最全!新版本细节剖析,干货满满一网打尽|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9:30:56 作者:朱子雀 Language

我在目录那写了几个字“片尾有彩蛋”,你肯定没看到。分享一个最新通用兑换码:“83三周年”。
这个版本的更新内容很多,都在视频里了,此处不再赘述。
对视频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在评论区指出,我了解了很多,会尽我所能为你解惑。

这是现版本全网最细致的解析视频,没有之一,这话,我说的。
当7月8号一天两更新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9号直播打素材的时候,我和粉丝说争取明天更新。10号我在动态发了拖更通知,11、12、13,我天天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面前剪这期视频,版本更新的细节越挖越深,视频内容越做越多,这期7分钟的视频,花了我70多个小时的时间,他的制作难度位列我迄今为止非混剪类视频的顶峰。即便如此,我也实在没有太多精力去打磨他的细节,只能说是踩着死线,总算交出了一份比较完整的作品。
他很长,并且塞满了内容,可能大部分人都看不到最后,这不怪观众,这是我作为一个视频的制作者,节奏把握和素材处理水平的有待进步之处。凭着几乎顽固的执拗撑着坚持到现在的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着这个作品,虽然这是一条很艰难的路途,但在大家的帮助下,哪怕迟一些,他还是来了。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你好,我是朱子雀。
感谢你的支持,以及视频制作过程中,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朱子雀】全网最全!新版本细节剖析,干货满满一网打尽|逃跑吧!少年 - 第1张【朱子雀】全网最全!新版本细节剖析,干货满满一网打尽|逃跑吧!少年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