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腾讯天美《元梦之星》与糖豆人合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6:31:21 作者:欢乐超级摸鱼人 Language

11月8日上午10时,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派对游戏《元梦之星》与全球最热门的派对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宣了达成正版授权合作的消息。《元梦之星》获得《糖豆人》正版授权,意味着在热门派对游戏领域取得了重要地位。

【手机游戏】腾讯天美《元梦之星》与糖豆人合作-第0张

同时,官宣也突显了腾讯游戏在新兴品类中的积极探索,而非简单的“跟随策略”。对于《元梦之星》,除了引领玩法融合和UGC生态,正版授权更为其赋予了沉甸甸的砝码。尽管游戏尚未上线,但这一举措反映了腾讯游戏的战略方向,无论成功与否,都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


在竞争激烈的派对游戏市场,为了脱颖而出,《元梦之星》需具备更多杀手锏和创新点。特别引人期待的是其由天美内部专研FPS赛道的团队操刀的FPS玩法,考虑到天美在FPS游戏领域的丰富经验,《元梦之星》的表现备受期待。未来是否推出更多差异化的休闲竞技玩法也是备受关注的问题。

【手机游戏】腾讯天美《元梦之星》与糖豆人合作-第1张

UGC社区在派对游戏成功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元梦之星》独辟蹊径,在移动端发布了基于虚幻引擎的UGC工具。结合腾讯的社交关系链,能否打造“全民UGC”的神话,使游戏成为数千万创作者参与的内容丰富的平台,仍待上线后的执行表现。挑战巨大,但也存在着巨大的希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