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蝙蝠401!首战无琳打满蝙蝠|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3:17:27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喷火枪怒烤蝙蝠?病毒警告!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思路:
Lin琳
成品:Lin琳

下四本中,蝙蝠的跑法是最受局限的。无论是45-127部分,还是256-322部分,对清屏的需求都非常高——

Ps:下四本即飞镖、西瓜、蝙蝠、河豚。其他三个本相比于蝙蝠跑法众多,可利用的武器也非常多,可使用的忍者同样非常多。蝙蝠团本的跑法多样性要远远小于其他三个本。

——由于这一原因,目前忍者中,大招清屏范围最大的仍然是老琳。所以在这之前,所有涉及到蝙蝠401的跑法中,没有不用琳能够完成的

所以这也是首次成功于无琳参与的蝙蝠401

在团本中提到阿力,首先想到的就是——看脸。没错,阿力蝙蝠401同样如此,丸子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它并不能覆盖住下路所有朝左侧飞来的蝙蝠。那没有覆盖住的区域,只能靠闪电链收蝙蝠。这也是特别看脸的一点。
其实阿力所参与的团本中,几乎所有有关阿力忍术的操作,看似是阿力打团本,实际上本质上是闪电链打团本(悲)。

此跑法中,副武器的选择是特别广泛的。副武器唯一的作用就是打满127—172的后半部分。比如海螺、萧、爱疯等等完全没问题。在这里,我选择了清屏最无脑最爽的火枪。
哪怕主武器也不一定是苦无,还是那句话——脸白任意。
6命仍然不是必需品。相比较而言,小白脸或许才是打阿力蝙蝠401才是更需要的东西。

BGM:米津玄師 - Lemo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