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18丨夜晚狂想寻房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7:08:46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18丨夜晚狂想寻房间-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月②,24年正经返工的第一周,Steam这波年末年初的颓势大概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内容量减的厉害,不过也还是从中找到一些有趣的。AAkira的话一如既往还是找到了恐怖游戏,也不是那么恐怕偏心理或者说偏怪谈,我这边的话倒是有个看起来很博眼球的叫《The Night is Grey》,全手绘的横版冒险解密,看着很吸引人。另外还有一个作品叫《我在疗养院送人上西天》,在推箱子的基础玩法上加入了魔物与勇者的数值对砍,烧脑程度飙升。

【PC游戏】218丨夜晚狂想寻房间-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