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3:47:54 作者:PVZ-OW Language

双方首发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0张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1张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2张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3张

比赛过程

第一局:漓江塔

庭院:Massa推下悬崖2人,泰坦队率先占点。震动队抢下点位,Proper拔出龙刃,Kilo开启机体超频破了泰坦队的音障前压攻势。最后,震动队使用叠甲刀战术,拿下庭院。

夜市:双方走内场在点内激战,Kilo击杀卢西奥,震动队踩点。震动队十分主动,不断先手交大招打赢团战。震动队得到一分。

第二局:中城

泰坦队进攻,稳步推进,占完A点后靠多一个音障的优势推到B点。最后集火拔刀的Proper,K1ng收完残血到达终点。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4张

“MASAA你别划了”(龙哥音)

攻防互换,震动队占领A点。泰坦队占据隧道上方,防守严密,成功守到最后。泰坦队扳回一分。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5张

第三局:皇家赛道

泰坦队进攻,在车后拉扯着规避伤害。躲开Proper的刀后集火Coluge推到A点。震动队之后用堵门战术成功拖完时间,车停在B段。攻防互换,震动队推进十分迅速,主动前压到达终点。震动队再得一分。

第四局:新皇后街

震动队先手交音障,泰坦队反而击杀其双C。泰坦队使用叠甲刀先推到检查点。Coluge一个完美的轰翻天打出4杀,震动队也同样到达检查点。双方持续围绕机器人作战,最后震动队依靠大招优势,交出所有大招完成团灭。震动队拿下本场胜利。

Player of the Match

【守望先锋联赛】毫无悬念,只是遗憾-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