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7:29:31 作者:凌白-夜风 Language

—————————前        言—————————
阅读本攻略默认你已熟悉泰拉瑞亚手机版的基本操作,如果你还是不懂或一知半解,请看前几篇攻略。请不要在本帖下提问过于基础的问题。


本篇部分资料来源于wiki百科

攻略传送门合集:进入页面后往下划一小段即可找到所有篇目。

 ⭐️⭐️⭐️⭐️    本攻略使用大师模式    ⭐️⭐️⭐️⭐️
 ⭐️⭐️⭐️⭐️    本攻略选择射手路线    ⭐️⭐️⭐️⭐️
 ⭐️⭐️⭐️⭐️ 禁止讨论猪鲨武器逃课 ⭐️⭐️⭐️⭐️
—————————正        片—————————
⭐️装备要点

1.武器: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1张玛瑙爆破枪:2暗黑碎块+10暗影之魂+霰弹枪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

★飞镖步枪/手枪:击败腐化/猩红大宝箱怪掉落
★代达罗斯风暴弓:击败神圣大宝箱怪掉落
★脓血弹:1脓血+150火枪子弹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150颗,降低敌人防御
★水晶子弹:1水晶碎块+100火枪子弹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100颗,撞击后分裂造成额外伤害。
★诅咒镖:1诅咒焰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100发,飞行过程中掉落咒火造成额外伤害
★脓血镖:1脓血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100发,飞行一段时间后分裂并穿透敌人,降低敌人防御
★圣箭:1独角兽的角+3妖精尘+150木箭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150发,撞击后生成落星造成额外伤害。
★脓血箭:1脓血+150木箭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降低敌人防御

★首推玛瑙爆破枪,没有的用飞镖枪或代弓。

◆以上武器有疑问可以参考EX6,或者Wiki百科搜索关键词。

2.盔甲,饰品及药剂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2张★寒霜盔甲:3寒霜核+精金锭/钛金锭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
★游侠徽章:击败肉山获得
★腐香囊:击败腐化大宝箱怪掉落
★水陆两用靴:蛙腿+航鱼靴在工匠作坊旁边合成
★克苏鲁护盾(专家或大师):击败克苏鲁之眼获得
★毒刺项链:蜂窝+鲨牙项链在工匠作坊旁边合成
★冰之翼:寒冰羽毛(冰霜巨人掉落)+20飞翔之魂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
★神话护身符:再生手环+点金石(宝箱怪掉落)在工匠作坊旁边合成
★潜行者箭袋:魔法箭袋(地下骷髅弓箭手小概率掉落)+腐香囊在工匠作坊旁边合成。

以上饰品有疑问可以参考EX6,或者Wiki百科搜索关键词。

3.平台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3张

具体参考EX6-最后一章。

⭐️各难度饰品配置推荐:
★普通难度:
水陆两用靴+游侠徽章+腐香囊+毒刺项链+冰之翼
★专家难度:水陆两用靴+游侠徽章+腐香囊+毒刺项链+冰之翼+克苏鲁护盾
★大师难度:水陆两用靴+游侠徽章+腐香囊+毒刺项链+冰之翼+克苏鲁护盾+神话护身符

使用代弓时用潜行者箭袋替换腐香囊。
—————————————————————
⭐️召唤方式

1.自然生成:
摧毁了恶魔祭坛/猩红祭坛后并且还未打败过双子魔眼,那么他将有10%的概率在7:30pm自然生成并伴随提示:“这将是个可怕的夜晚”;81秒后(8:51pm)即刻生成。

2.手动召唤:
使用机械魔眼即可召唤,配方: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4张此外未击败双子魔眼时,所有怪物都有很小概率掉落机械魔眼。

—————————————————————
⭐️双子魔眼教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若在4:30am前未击败他们,他们将会逃离。
—————————————————————⭐️主要战利品:

★神圣锭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5张材料,可以用于制作神圣系列的盔甲:
★神圣盔甲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6张套装效果为攻击后获得无敌时间,可以闪避一次攻击,非常好用的一套装备,白天光女都得让它三分。54神圣锭即可制作一套。
推荐指数:★★★★★

★视域之魂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7张是合成武器等的重要材料,这里只推荐造这一把武器:
★彩虹魔杖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8张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9张魔法武器。射出追踪,有穿透能力的彩虹导弹,烈焰火鞭的升级版,伤害很高,人送称号“彩虹核弹”
推荐指数:★★★★★

剩下的视域之魂别扔掉,后面还有用。
—————————————————————
泰拉瑞亚攻略篇EP9-1:双子魔眼 - 第10张—————————————————————
本篇内容到此结束,敬请期待下一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