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pk:以前对线总被No[o]ne打崩,心态调整需要实战经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3: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B战队在昨日DPC东欧S级联赛中击败了HYDRA战队,队伍中单gpk接受了赛后采访。他在采访中聊到了对局的细节,还谈到了年轻选手应该如何在对线崩掉之后调整状态,平复心态。

与HYDRA战队比赛的细节

第一把我们选了大哥先知,节奏没有把握特别好,后期打架没打过对面敌法师,所以输掉了第一局比赛,事实证明敌法师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表现很不错;

第二局我们阵容选的非常好,虽然对线期有点崩,但好在我们中期运营得比较好,这场比赛持续时间比较久,我们还是顺利拿下了;

第三局我们提前想好了用末日来克制敌法,他们最后还是选了,我们顺理成章的选出末日然后赢下了比赛。

中路对线崩了如何处理心态

感觉这种自我调整是需要实战经验的,我还记得我刚打职业那会儿,中路对线Limmp和No[o]ne被打得够呛,完全没法调整情绪和心态。但当你在职业赛场有足够多的经验后,这种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自然消失。主要就是不要因为对线崩了而过于灰心。

和哪些中单选手练习得最多

我经常和Limmp(前Alliance战队选手)和fn(现Mind Games战队选手)打一对一练对线。但是一对一对线练习的提升很有局限,实战才是比较有用的提升方式。

此前,BB战队教练boo1k聊到了关于队伍没有受到ESL梦幻联赛直邀的感受,他表示团队会努力为自己赢得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