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5:18:22 作者:一言 Language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张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2张早柚为四星风系双手剑角色,主要定位为有中等伤害的风系治疗。由于是风系角色,可以穿风套提供40%减抗,和七七、芭芭拉等纯奶不同,可以提高队友伤害。同时自身可以产生持续扩散,穿精通风套能提供一定伤害,为目前治疗中伤害最高的角色,甚至能匹敌部分低命脱手输出角色。推荐为早柚堆精通,一般情况下治疗量都是溢出的,可以放弃溢出的治疗量换取早柚不错的输出能力(6命早柚的精通属性可以极大地提高治疗量,堆精通可以伤害和治疗量都最大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柚的E技能是跑图神器,处于E技能下早柚能快速移动且不消耗体力。【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3张一、基础属性
1、普通攻击·忍刀·终末番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4张由于早柚没有手段为自身普攻进行风附魔,再加上普攻倍率属于垫底水平,可以完全不用升级普攻
 
2、元素战技·呜呼流·风影急进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5张正常战斗时推荐点按点按CD为6S,一次点按可造成两次风伤,且两次风伤都可触发扩散,扩散伤害是早柚重要的伤害来源,点按是最效率的输出方式。不推荐长按,长按会浪费留给主C的输出时间,且长按较难控制前进方向,很容易丢失伤害,另外长按时的滚动容易被打断,打断后不再有终结伤害,一句话血亏。点按元素战技可产出2元素微粒,长按元素战技可产出3元素微粒,产球能力一般。
 
长按E是大地图跑图神器。早柚在E技能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比莫娜、神里的冲刺速度还要快,而且能够在不消耗体力的情况下滚10S,是提瓦特第一短跑和长跑冠军。
 
3、元素爆发·呜呼流·影貉缭乱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6张早柚的主要治疗手段也是伤害来源之一,由于没有1命时只能治疗或者攻击二选一,会极大影响早柚的输出,因此1命为早柚的核心命座。

 
早柚释放技能时的初始伤害造成风伤并且触发一次扩散,然后留下持续12S左右的不倒貉貉,在不倒貉貉在场时间内共可造成7次伤害/治疗,其中第1、3、5、7次伤害可以触发扩散,也就是说一次Q可触发5次扩散。
 
升级技能推荐: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7张 
4、天赋·更加合适的人选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8张由于该天赋要求早柚在场,因此该天赋更多的是在提高早柚QE连招提供的爆发治疗量。
 
5、天赋·早柚不用工作啦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9张无该天赋时,Q技能的召唤物的攻击几乎是单体伤害,该天赋使得其攻击范围扩大,能够同时命中多个敌人。
 
6、天赋·呜呼流·屏息秘传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0张抓晶蝶好手,再也不怕拿手机抓晶蝶了。
 
二、命之座分析
 
对于堆精通的早柚来说,除了1、6命,其他命座提升很小甚至可以忽略。6命虽然能大大提高治疗量,但没6命的情况下治疗量已经够用了,就输出的角度来说提升很小。可以简单理解为早柚只要1命就基本是完全形态了。
 
1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1张早柚最为核心的命座,治疗攻击全都要。有该命座可以保证Q技能及扩散次数不受影响。
 
2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2张正常战斗推荐点按元素战技,即使有2命也推荐点按元素战技,二命收益很小。
 
3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3张如果早柚堆精通,主要的伤害来源为扩散等剧变伤害,会导致其面板极低,因此元素爆发等级的提升效果微乎其微。
 
4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4张要求早柚在场才能触发,回复的元素能量实在是太少了。
 
5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5张如果早柚堆精通,主要的伤害来源为扩散等剧变伤害,会导致其面板极低,因此元素战技等级的提升效果微乎其微。
 
6命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6张由于早柚一般堆精通,极低的面板使得6命的额外攻击力伤害提升很小。不过6命的提升治疗量效果能让早柚的治疗量翻两倍,是治疗向的核心命座
 
三、武器推荐
 
6命早柚推荐雨裁,非6命早柚如果想最大化输出可以带雨裁,想提升治疗量可以带狼末、试做古华等加攻击力的武器,建议走输出向。
如果想要保证大招循环的话也可以考虑携带西风、祭礼、天空、桂木斩等充能武器。
 
四、圣遗物推荐

风套4件套由于可以提供高额减抗,是作为辅助早柚的不二之选。圣遗物属性上6命早柚推荐堆精通,非6命早柚如果想提高伤害也可以堆精通,如果想治疗量充足,则推荐堆攻击,但一般治疗量都是溢出的,建议走输出向。
 
圣遗物主属性选择:
时之沙:精通
空之杯:精通
理之冠:精通
圣遗物副属性选择:
精通>百分比攻击力/充能 > 暴击率暴伤
 
五、队伍搭配
 
早柚作为风系治疗可以进几乎所有队伍,搭配十分灵活,队伍中没治疗?塞个早柚进去就行。早柚由于是风系角色可以提供风套减伤,同时自身有一定伤害,进队伍的优先级要高于七七、芭芭拉这样的纯奶。

【原神冒险团】车轮滚滚轰隆隆 早柚角色全解析 - 第17张早柚是一个大世界相性很好的风系辅助角色,可以跑图可以治疗,天赋的存在让抓晶蝶也很好抓,但是要注意的是早柚的天赋只能让旅行者走过去的时候晶蝶不会被惊动,抓到第一只晶蝶的时候其他晶蝶会被惊动逃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