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反派怎么可以少了我dio爷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00:58:21 作者:毫怒 Language

#游戏反派# 

【影视动漫】反派怎么可以少了我dio爷呢-第0张

JOJO:DIO爷极其“平凡”的一生,是幸运还是不幸

【影视动漫】反派怎么可以少了我dio爷呢-第1张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JOJO里的一位传奇人物DIO,DIO的一生也可谓是十分坎坷,从石面鬼觉醒出吸血鬼能力,再到最后觉醒出来替身能力,虽然两次都已失败告终,但是在这其中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下面就一起聊聊这位“传奇”人物吧。

DIO出生在一个极其“黑暗”的家庭,由于从小受到了家庭环境因素的影响,变得极其阴险,黑暗,一次巧妙的意外,DIO的父亲“救”了大乔的父亲,为了报答所谓的“救命之恩”给他留了一封信,可以凭借那封信去寻求帮助,后DIO在害死自己父亲后,拿上了那封信来到了JOJO家,故事由此开始。


在DIO来到 JOJO家后就排挤JOJO,因为好胜心的原因想成为霸主,后也用奸诈的手段对大乔父亲下“毒”。我觉得DIO所做的一切都是与自己从小在家受到环境以及家庭的影响所导致的,DIO就是乔斯达一家的敌人。


DIO对控制人心有着自己独特的能力,是个极其阴险的人,有着超强的自尊心,认为自己才是最强的,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让他在各种坏境下都能生存,坦然地接受自己变成吸血鬼,还能收拢许多对自己忠心的人。

在通过石面鬼变成吸血鬼后,在自尊心的驱使下,毁了JOJO的一切,由此也引出一个著名的梗——“人类是有极限的,我不做人了JOJO”。DIO通过自己的能力制造出许多食尸鬼为自己战斗。一生与JOJO家为敌,在第一部被打败后,保留了自己的头部占用了大乔的身体,于第三部复活,觉醒出替身能力,与JOJO家族继续为敌。

【影视动漫】反派怎么可以少了我dio爷呢-第2张

DIO的替身世界,是塔罗牌里的“世界”,是近距离的力量型替身,与白金之星能力相似。世界有暂停时间的能力,巅峰时期在九秒,由于白金之星的学习能力很强或者跟遗传有一定关系,在与DIO决战的时候也学会了暂停时间的能力,也是一个战斗狂魔,后被承太郎彻底打败化为了灰烬,DIO辉煌的一生就此落幕。


纵观全局来说,DIO的一生既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不幸的就是从小生活在一个黑暗的家庭,社会的险恶也一步步的侵蚀DIO,导致了性格极其阴险,比普通的街头混混还要恐怖,不惜杀害自己的“人渣”父亲,后到JOJO家后几次与JOJO对比皆以失败告终,一直到最后彻彻底底的失败。


幸运的是到了JOJO家后,通过石面鬼获得了吸血鬼能力,享受到了一种居高临上的感觉,也享受到了获得强大能力的乐趣,虽然被大乔打败,但是自己头部保留了下来,占据了大乔的身体,活到了第三部,并觉醒出了强大的替身世界,也用特殊的能力肉芽,控制了许多替身使者为自己做事,也有一部分忠心的属下,最后以属于自己的辉煌落幕。文章转载自大乔空条成太郎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啦,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在评论区讨论DIO爷的一生,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第一次长文章,求核电支持


#游戏反派# 

【影视动漫】反派怎么可以少了我dio爷呢-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