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85级武器套装技能详解|魔武: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4:10:40 作者:君末 Language

1,武器套装技能强度排序(同级别排名不分先后)
T0,虚空断刃(85),嫩芽法杖(80),虚空超导法杖(85),
T1,疯狂之盾(85),虚空无极剑(85),雷霆战斧(85),天行者法杖(80)

T2,天行者短斧(80),武魂**3(70),
T3,虚空神力弓(85)
2,T3首先就要谈到这个版本最垃圾的武器了,弓——虚空神力弓,这个装备垃圾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跟你说吧!我们都知道一点力量加五点物攻,五点生命,这把弓一点敏捷才转换1.5物攻。我们再比较一下,80的魔力阵图30%法力转化为生命值(虽然没有修复),一点智力加五点法功,五点法力,也就是说,一点智力可以转化三点生命。看似瓜骨实则刮痧,你打别人刮痧,别人打你秒杀。有的人会说有闪避,我笑了,多出来的速度没用,多出来的命中没用,你全敏都不可能比怪物命中多出100%闪(现在敏捷词条技能少),你难不成真就坐欧皇一路闪到后面?这件装备的技能甚至不如70套武器。
3,T2武魂三大套,主要过渡用,套装技能非常优秀,天行者短斧,属性不错,只是在同级别的太强了。
4,T1疯狂之盾是让全体泰坦登上舞台的东西,技能非常强势,建议走极限低速。虚空无极剑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弱的,额外增加了10%暴击率,显得有点呆。雷霆战斧同理,额外增加的武器伤害,显得有点呆。相比之下天行者法杖就非常强了,它增加你30%的法穿,并不是我只把他排在T1,而是他下限就已经是T1,它可以让你少拿两个法穿装,上限非常高。
5,T0虚空断刃这是这个版本全力物攻工的不二之选,数据非常不错。嫩芽法杖是平民最好的神器,他可以把平民的数据最优化,用版本最强势的,容错最高上限不低,属性建议力3智2走人神。虚空超导法杖,是这个版本全智法攻面板最高的武器,数据十分优秀。
6,留意我攻略的人可能都知道,我的从来不分战士/法师,分的是物攻法攻,另外,因为之前的攻略赞不够,所以就不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