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武器之崛起』|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2:43:33 作者:什么都会一点点的养老SKS Language

彩虹神庙庙顶,一众下水道武器与空投武器和普通武器的对持着。天空中乌云密布,隐隐有雷声作伴,气氛十分压抑。
“mini14,我们自认待你不薄,就算你成为普通武器我也没说什么,可你联合一众普通武器和空投武器对付我们真的好吗?”站在下水道武器队伍最前列的VSS说道。

“的确,你们是待我不薄,但那又如何?我老大SKS说了,只要今天你们一众下水道武器全部被消灭,我们普通武器一众都可以获得全部金配件。”普通武器队列的Mini14回答道。
“哈哈哈哈……既然你如此绝情,也休怪我们不讲往日情分了!”下水道武器队伍中的VSS怒笑道。随即领着身旁的KSG与蓄能炮对普通武器展开了攻击。霎时间,彩虹神庙顶端枪火轰鸣,枪弹四溅。而一旁的空投武器并没有动手,默默的看着,如同观赏着一出好戏一般。
局势进入白热化,下水道武器渐渐落入下风。
“KSG橙皮,祭出!”
“VSS橙皮,祭出!”
“聚能炮橙皮,祭出!”
KSG、VSS和聚能炮见局势不妙,各自用上自己的橙皮以用来抵挡普通武器的攻势。
“皮肤吗?我们也有!”普通武器一众一齐道,而后各自祭出自己的橙皮或紫皮。普通武器瞬间压过了下水道武器,败局已定。KSG、VSS、聚能炮三武器自知败局已定,却仍是抵抗,只是为了身后的那同为下水道武器手枪逃走,因为那是下水道武器最后的希望了。
“快走!!”
KSG、VSS、聚能炮三把武器同时吼着道。
“我们不能走!自从我们大哥海帕枪走了,是老大你们一直保护我们,为了报答这份恩情我们甘愿一战!”手枪一众也是吼着回话道。
“快走!你们是我们下水道武器最后的希望!”
KSG、VSS、聚能炮用尽自身仅剩不多的功力将手枪一众送往至安全的地方。
“哈哈哈……这真是个值得回忆的好日子,咱哥几个好好回忆回忆……”耗尽功力的KSG、VSS、聚能炮背靠着背互相坐着,有气无力。
“再见……老大……”Mini14对着KSG、VSS、聚能炮三位道,缓步向他们走去。突然,天空一声雷鸣,一把武器从天而降。“吾乃下水道武器之首加特林是也,小贼竟敢如此!”加特林的声音如同审判之音一般,传入一众普通武器和空投武器耳中。但这对KSG、VSS、聚能炮来说却如同天籁之音一般“哟,这不是我好兄弟加特林吗?”RPG强压心中的恐惧,嘲讽道。
“你是下水道武器之首又如何?还不是会被我们空投武器碾压。”MK14回话道。
“那,这招你们接的下吗?”随即,加特林凭空呼出一片虚幻的面板,充满着科技感。
“枪口不红,开!”
“子弹射速,开!”
“子弹范围,开!”
“锁头,开!”
加特林的声音如同神明一般威严,传入了众武器的耳中,竟有俯拜之意。随即,子弹轰鸣,瞬间清扫了除下水道武器以外的武器,消失的无影无踪,如同被抹灭一般。一道劫雷炸响,击中在加特林的身上,但并没有受到伤害。也就是说,此刻,加特林即为神明。
“从今日起,我等下水道武器皆为顶端!”加特林庄严的对一众下水道武器又或者是对整颗肠星所有的肠肠说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