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0:25:46 作者:煌天 Language

(希望勿喷,只是分享一个小技巧,拓宽派友的思路,指不定哪天和人拼毒就用上了)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0张

新赛季更改的复活机制,除了在复活后携带资源改动,还有一点暗改是没有说过的↓。

以前如果用复活台复活队友,在读条的结束时,复活的那个人立刻被连杀带补,整个队伍依然会团灭。(因为此时队友并没有在飞机上生成)

而现在暗改之后,只要读条结束,飞机便会立刻出现,然后再等个几秒把你生成,然后放下来。无论你的其他队友是否存在。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1张

(由此还会出现bug,就是如果你复活队友读条结束,但是自己被立刻连杀带补,系统判定你死亡会让你观战击杀你的那个人。但是你队友这个时候还是活着的,你可以报点)

回到标题

决赛圈多扛几秒的作用是,首先是如果房间内上下两层,你在楼顶的话,会有用。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2张

然后是奥林匹斯这个地图遁地的bug很严重,不排除有人通过遁地这个bug来想办法吃鸡,你遇到这种人可以想办法跟他拼毒。方法也是和这位职业哥学来的@老张zzzzzzzzZ。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3张

最终圈扛毒方法(方法三为新方法)

①传统方法:提前吃一下毒扣血,然后再去最终圈快缩到你身上的时候的提前打大药。能够多扛两三秒。

疯狂扔隔热板,只要隔热板够多也能多扛5秒以上。隔热板虽然秒破但能扛一下扣血。

②恶灵大招传送门提前拉好,加一个q,能坚持10秒钟以上。

局限性很大,但是属于传统手艺。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4张

③利用暗改后的复活机制

1.提前收集隔热板,放在较远的地方。(防止使用隔热板的时候,被脚下的人蹭到)

2.在最终决赛圈的中心提前释放复活信标,其中一个队友直接送毒。

3.最终圈还剩一点一点点的时候复活队友(一定要读条结束),然后自己会被毒圈连杀带补,然后队友才会生成跳伞。

(其实到这一步的时候已经多扛了很多秒了,没有隔热板一般也能赢了)

4.跳伞下来直接找到在远处释放的隔热板,还能接着多扛几秒。(直接在原地的话,会让隔热板辐射到脚下的敌人)

使用此方法可以在没有恶灵的时候扛到最久,基本决赛圈拼毒无往不利。

【Apex 英雄】Apex新赛季暗改技巧:没有恶灵 如何最终圈多扛足足10秒?-第5张

#Apex新赛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