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nt、ez、gg、批克”这些局内交流词,都是啥意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4 20:18:40 作者:IamDD Language

#无畏契约正式上线#

昨日BLG对战EDG,EDG.康康一手鸟狙不开镜五杀,我直接大震惊。如果有举报系统我直接举报了,哈哈,他真的太夸张了。

【无畏契约】“nt、ez、gg、批克”这些局内交流词,都是啥意思-第0张

我赶快打开油管看一下外国选手和网友的反应,然后就看到一排排弹幕NT~NT~NS~NT,女朋友在身边弱弱说了一句,这怎么还骂康神”脑瘫“呢.

我弱弱一笑,那可不是脑瘫,我的宝贝,虽然咱们是国服,但是我听大家交流已经习惯”我去A小(peek)皮克一下“,”这把只能ECO一下了”GG,GG,EZ,EZ,PZ,PZ“,于是写下这篇局内常用交流词,学会这些局内交流词,让你事半功倍。


先上高频词汇

【无畏契约】“nt、ez、gg、批克”这些局内交流词,都是啥意思-第1张


再来详细解释一下

GLHF:大多数在开局时用到,good luck ;have fun,祝你好运游戏愉快的意思,友善词汇。

GH:大多数在半场换边时用到,good  half,意思是说你上半场打的不错,友善词汇。

GG:结束时用到,good game,表示这是一盘很好的游戏,有时会在lol中也会用到,gg还有表示要输的意思,有时友善有时嘲讽。

NT:nt不是脑t的意思,表示nice try,大多数在一回合结束,队友试图打赢残局没有成功,这时候观战的队友会发一句nt鼓励你,友善词汇。

drop:表示发枪,当没有钱买枪时可能会发:can u drop me?表示你能不能给我买枪的意思。

spray:压枪的意思,大多数是nice spray,有时候是赞赏有时候是嘲讽,看你理解。

aim:瞄准的意思,大多数nice aim,同上。fake:假打的意思,大多数是fake a/b,表示假打a/b然后转点打另一边,战术交流。

rotate:转点,大多数用于rotate a/b,表示转点去a/b或者they rotate a/b,表示对面转点了,战术交流。

plant:下包的意思,大多数是plant he bomb,表示让你下包,有时候会fake plant,让你假下包引蛇出洞,战术交流。

defuse:拆包的意思,大多数defuse the bomb,让你拆包,有时候会fake defuse,表示假拆,战术交流。

save:保枪,当队友发save时大多数是让你别去赢了,保枪保经济,大多数是在己方只剩一两人而敌方人多时用,当然如果对自己枪法实力有信心可以无视掉,试图拿下残局,战术交流。

eco:经济局的意思,让你不要花太多钱买枪因为可能要输,不如攒钱等下一局再起枪。full buy:让你把所有东西都买好,满甲满技能+换好枪,战术交流。

rush:这个应该都知道,冲点的意思,大多数用rush them,rush a/b,表示速度打a/b,战术交流。

push:大多数是慢慢前压的意思,多用于im pushing,战术交流。

peek:对枪的意思,多用于dont peek, they have awp这样的,战术交流。点位的话中路是mid,不是middleconnector:大多数是指从一个点(mid/a/b)到另一个点的路


#无畏契约正式上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