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2:15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

2比0,WBG以溃败之姿输掉了这场同TT的较量。尽管两支队伍在比赛开始之前的排名比较接近,但是在许多LPL观众的心目当中,群星云集的WBG不应该在与TT的对抗当中陷入苦战。然而事实总是十分残酷的,这场惨败也为WBG敲响了警钟。

【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第0张

纵观WBG的这场失利,最大的问题就是上单选手theshy的状态。算上之前同JDG的那场比赛,theshy五个小局打出了2-25的战绩。面对369和hoya两位上单,theshy使用了不同的英雄,但是却在线上多次被单杀。原本WBG预想的是上路会成为队伍的一个carry点,但现在来看theshy却成为了对方上单的提款机。

【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第1张

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theshy最近如此糟糕的状态,和他本人沉迷低分段炸鱼搞节目效果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更严重的是,他竟然还想着要拉小虎去打白金局。要知道,如今他的韩服排位分只有钻一75胜点,而他的对手TT上单hoya则是王者563胜点。如此巨大的差距,也难怪theshy在对线期就会被对手各种暴打了。

【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第2张

过去在theshy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还会以他有手伤作为借口。但是现在身体状态没有问题的羞男,更多的可能是心理层面的问题。在2019年惜败于FPX之后,那个曾经令全世界上单都闻风丧胆的上路帝王似乎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各种花里胡哨的上单发明家,排位赛各种整活然后比赛被暴打。

【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第3张

Theshy如今的低迷状态已经成为了所有对手的福音,在LPL征战多年之后,对手对于他的性格以及打法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WBG的教练组现在必须要完成三件工作:第一,纠正theshy不重视排位、沉迷低端局整活的问题;第二,尽快解决theshy的心理问题,让他摆正思想不再盲目自信;第三,由于上路经常被抓,WBG的教练组恐怕战术选择上在短期内恐怕要加强对于上路的保护。

【英雄联盟】WBG惨败于TT敲响警钟,theshy状态太低迷,还沉迷低端局?-第4张

希望theshy能够尽快调整自己的心态,找回过去的状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