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西班牙人制作的中国风游戏--《兵马俑》短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6 20:30:17 作者:勍诃 Language

【PC游戏】西班牙人制作的中国风游戏--《兵马俑》短评-第0张

你这个b游戏怎么快13GB了啊

当我天真的以为独立+像素+解谜的游戏用不了多大的时候

 

【PC游戏】西班牙人制作的中国风游戏--《兵马俑》短评-第1张

(噔噔咚!)

10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原价才58元,steam冬促还正在打折!穿梭于阴阳两界,在秦始皇陵中解谜真的超酷的好嘛。解救被诅咒的灵魂,在地宫里探险,升级技能.....这么多的游戏玩法在这款游戏里全都有,真的不想来试试吗?

西班牙制作组做的一款中国文化游戏....

最先开始我还以为是国内的某个新兴独立游戏工作室的作品,因为不管是游戏的界面还是玩法都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中国风,为什么这个西班牙的制作组能做这样一款游戏啊!

不仅是这样,游戏里所讲的道,气,阴阳我一个中国人还半懂不懂呢,怎么外国人已经开始做起游戏来了(原来我才是假中国人)

 

【PC游戏】西班牙人制作的中国风游戏--《兵马俑》短评-第2张

游戏在画面上大量运用了国风的文化元素。不管是游戏中无处不在的古汉字,还是水墨画,神话传说,古代文物等要素,出现在游戏中都搭配的恰到好处而不显得突兀。

不去精雕,何来美玉?

游戏现阶段仍然有很多的问题,各种奇葩的小bug仍然需要等待制作组去花时间修复,等到游戏中的这些小问题被修复之后,我相信这仍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

PS:因为这篇是杨了时候写的,所以短一些也情有可原(是这样的!)

【PC游戏】西班牙人制作的中国风游戏--《兵马俑》短评-第3张

游戏解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