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nD_ContRoL:重返S组非常开心,准备在TI预选赛上大放异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4 19:58: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igma战队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在队伍成功晋级下赛季西欧区S级联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聊到重返S组的感受以及对Nigma现阵容的看法。

重返S级联赛的感受

能重回S组真的太高兴了,最后加赛阶段差点翻车,还好最后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对BO1、BO3和BO5比赛的看法

不同赛制肯定战略会有所不同,BO1的话你没有第二次机会,这点很烦,但这是游戏规矩,除了尽力取胜外你找不到任何借口。BO5其实是非常有趣的比赛,你可以尝试大量的团队策略,加入你第一局尝试了一种战术但没成功,你就能马上换下一种尝试。BO3比赛的话你只有一次尝试机会,然后你需要尽快研究你的对手,因为在一次尝试之后你就必须取胜。

对Nigma现阵容的看法

新团队还需要一些调整,首先我们需要实践更多团队策略,目前我们对一些团队策略还有些犹豫不决。新队友Yuma和Mikey因为实战经验比较少,还需要多参加正式比赛克服压力。

实战经验对两个新人来说绝对会非常有帮助,尤其是当我们失败的时候,通过这次系列赛他们也增加了不少信心,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感谢所有粉丝,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在TI预选赛上大放异彩,我们会击败所有对手!

Nigma战队在本赛季西欧A级联赛获得了5-2的最终战绩,与Level UP和ex-Monaspa战队同分,三队加赛过后,Level UP与Nigma成功晋级下赛季S级联赛。

【刀塔2】MinD_ContRoL:重返S组非常开心,准备在TI预选赛上大放异彩-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