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1:17:49 作者:随风随缘 Language

忘了最开始是在哪里遇见的勇者,不过时间倒还是记得,因为那是19年年末,疫情爆发之前的时间。最初的时候是在20区一个名为溯汐的公会玩的,在里面也遇到不少有趣的人。至今还记得当时一个公会里面好几个咸鱼,还有什么深海鱼之类的。那个时候玩游戏,既不看攻略,也不水论坛,或者说当时的我连论坛是什么都不知道。

后来呢,因为学业的关系要面临高考了,就和勇者说再见了。等我高考结束想要再回来玩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玩的是vivo服,手机换了,手机号也换了,以前的账号玩不了了。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tap服之旅。
刚回坑的时候我还是打算新开个号去20区玩的,不过当我回去的时候发现,群里面大多都是自己不认识的人了,我向他们询问之后知道了大咸鱼退游了,学长也跑26区去了。然后我就跟着学长跑26区来玩。从20区萌新水牧变成26区萌新水牧,水牧一直陪伴着我。刚来26区的时候,公会名字还叫酷酷的勇者,学长名字还是酷酷的学长,而我还是个菜鸡。高考后的一个暑假,我一遍打工一遍玩勇者,就这样过去了仨月。然后我就遇到了一个难题,复读,还是不复读。高考考的挺差的,虽然也有疫情的因素,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还是我自己没在高中认真读书的原因,白白浪费了两年的时间。当时高考成绩离本科线只有个位数的差距,所以我就听从了家长的意见去复读,也是我第二次离开勇者。但是复读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法静下心来好好读书,我觉得我或许不该选择复读这条路,我就和家长商量着去了一所大专走扩招(现在很后悔,不过我也有对自己选择负责的自觉)。我刚到大学的时候,因为军训没多少时间玩游戏,所以也就没回坑勇者。
军训结束不久之后,我回坑勇者,选择了刚开的34区(当然我26也没落下),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我选择了凤牧(火鸡牧)开局,同时也养了33辅助,所以很轻松的就进了最早的霞(一开始的公会名字忘了,记性不好),在霞那里的时候遇到了另一群年轻有活力的人,大家都会为了公会选择奉献。我也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为了伤害会主动看攻略,为了能更好的辅助会主动询问手法。也是在34拿到了自己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柱子(虽然其中包含py交易啥的),也是在那一周之后,宝石系统出来了。因为各种原因吧,在那之后不久我再次选择了离开勇者,而这一次也是我目前为止离开时间最长的一次。
今年4月左右,工厂出来的时候回坑,因为个人精力原因,放弃了34,只选择了26,然后就一路玩到现在了。虽然我也只是个臭打游戏的,但是还是要感谢一下那些在这不到三年的时间里陪我走过这一路的人。咸鱼,学长,欣宝,葡萄,水果,疯兔,苍狗,7爷,雷神,老钱,仙帝鱼,为你不会后退,麻烦的名字……(Ps.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写上了,你们在我心中一样重要。滑稽.jpg)(其实应该还有很多的,不过全打出来又太麻烦,懒)
写了这么多,感觉好像什么都写了又什么都没写,就这样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