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4:38:29 作者:竹节虫与龙舌兰日落 Language

前年年初被同学带入坑的,很好玩的游戏,他还送了我这个小驴子的植树者皮肤,好看。我还记得那时候没有练度,经常借他的棘刺来打傀影肉鸽。到现在也是能打打萨米n15了(全是练度,没有技术)

【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第0张

这一年抽卡,欧吧,是有点欧,非吧,是有点非。

【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第1张
【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第2张

两次限定都给我保底了,唉。

【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第3张

出货记录和小黑盒这个差不多,不过大剑侠赫德雷我是保底出了的,这上面没有,还有就是也不至于干到128才歪一个林,应该是小程序问题。

对了,提丰是190+出的

我抽卡是那种“角色可以不强但我不能没有”好几次限定池子都是限定出了陪跑没出,难受。

自从练度起来了就越来越感受不到游戏的快乐了,所以索性就这样退坑了吧,昨天才出了艾拉,想精一下发现没装置,全被我拿去搓玉了。

那就罢了,退坑。


去别的地方守护我们的光!

【明日方舟】我要去别的游戏守护罗德岛的光了-第4张

大家玩游戏也一定要快乐,让你不快乐的游戏就踢他两脚!!!

手机上除了王者偶尔玩玩,玩得久点的就碧蓝和方舟,都退了。发个帖,权当纪念。

但是星露谷新版本也好玩,群星也好玩,魂最近刷不动誓约物了,歇歇先,不过怪猎我居然还在玩?

格局打开,快乐最重要

我希望你也能一直一直快乐的玩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