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22:43:52 作者:凌白-夜风 Language

—————————前        言—————————
阅读本攻略默认你已熟悉泰拉瑞亚手机版的基本操作,如果你还是不懂或一知半解,请看前几篇攻略。请不要在本帖下提问过于基础的问题。


本篇部分资料来源于wiki百科

攻略传送门合集:进入页面后往下划一小段即可找到所有篇目,从第一天到毕业全过程大部分都有哦~(连载中)

 ⭐️⭐️⭐️⭐️    本攻略使用大师模式    ⭐️⭐️⭐️⭐️
 ⭐️⭐️⭐️⭐️    本攻略选择射手路线    ⭐️⭐️⭐️⭐️
—————————正        片—————————
                            第一章:世界变化和新物品

击败新三王后(双子魔眼,毁灭者,机械骷髅王),世界中将会出现一些变化:

★击败其中一个新三王:
      ●日食将有5%的概率在4:30am发生
      ●地狱将会出现新的强劲(超模)敌怪
      ●生命果将会在丛林地下刷新
      ●塔防模式升级(旧日军团)
      ●丛林地下的飞蛾将会掉落蝴蝶尘
★击败全部新三王:
      ●世纪之花花苞将会缓慢在丛林地下刷新
      ●日食中将会刷新蛾怪和死神(与pc端不同)

当然击败了新三王后我们又可以做出两样新装备:
★复仇者徽章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张饰品,使用任意一个职业的徽章加上三王的魂各5个合成,增加12%伤害。该徽章还可以向上合成更高级的饰品,具体配方可以询问向导或者查询泰拉百科。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2张★镐斧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3张工具。允许开采叶绿矿,还能用来砍树,必做物品。使用神圣锭和三王魂各1合成: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4张当然,钻头的作用也是一样的。

神圣系列的盔甲已在新三王攻略中介绍,这里不多做赘述。此外除了召唤师的鞭子:迪朗达尔外其他武器不推荐打造。


现在,是时候进军丛林,探寻宝藏了。
—————————————————————
                                       第二章:再下丛林

在丛林,我们可以遇到一种全新的矿石:
⭐️叶绿矿: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5张它会在击败肉山后开始生成,与其他矿石不同,它是活的!它可以慢慢向四周生长,像细胞分裂那样。使用神圣镐斧即可开采,无法被爆炸破坏。每6块矿石在精金/钛金熔炉旁边合成一块叶绿锭。

有了叶绿锭,当然是做一波装备咯(只推荐给大家一些好用的装备,叶绿盔甲特别说明一下):

★叶绿盔甲

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6张按照头盔分职业,虽然看起来还行,但是强烈不建议制造全套!因为他的套装效果真的是太逊了,甚至不如神圣套来的强。如果非要做只推荐做头盔用来跟其他装备散搭。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7张推荐指数:★☆☆☆☆


★叶绿子弹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8张弹药。具有一定的追踪能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枪法不好了!射手刚需物品!使用1叶绿锭+70火枪子弹在山铜/秘银砧旁边合成70颗。

★叶绿连弩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9张远程武器,弓箭属。一次发射2-4支箭但只消耗一发弹药,低配版海啸弓,算是在叶绿家族中比较争气的了,输出比玛瑙略低一点点。
配方: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0张
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1张装备箭袋可以提升弹道速度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2张推荐指数:★★★★★


其他叶绿系列的装备均不推荐制作,战士可以制作海龟盔甲,具体制作方法可以询问向导或查询泰拉百科,这是射手攻略就不多说了。


此外因叶绿矿是可以生长的,我们可以制作叶绿矿农场,但是一个世界玩到这个阶段,丛林里的叶绿矿储备是足够我们使用了,没有必要建造农场。你可以挖的时候留一块矿石,可持续性发展。


⭐️生命果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3张生长在在丛林地下的草皮上,可以被金属探测器探测到,与罐子类似,使用武器击打它就会掉落,可以增加5生命上限,最大为500。寻找时建议配合洞穴探险药水更加容易找到。
—————————————————————
                                第三章:世纪之花平台
这个工程算是在这个简短的过渡期里的最难的部分了。由于世纪之花的召唤物世纪之花花苞只出现在丛林地下,并且世纪之花在地表会狂暴,所以这个战斗场地是必须要修建的。这个场地有两个部分构成:泰拉瑞亚攻略篇EX7:新三王后过渡期 - 第14张矩形场地:长度约为最大视野时的长度,不要太长!不然场地内的刷怪频率将会是非常恐怖的!高度约为长度的四分之三,并且配上两层平台。最好是在一个花苞附近制作这个场地,到时候打的时候会比较方便。
直线通道:宽度10格以上,每隔一定距离放一层平台(确保你能从一个平台飞到上面一个平台即可),也可直接搭绳子。此通道越长越好,也可横向挖掘,主要用于第二阶段的世纪之花。

矩形场地用实心方块围起来,以防外面的小怪进来骚扰,里面放上篝火和心灯。


建造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黄蜂牌机枪的扫射、陆龟牌地对空导弹的轰炸等一系列破防时刻(万幸的是丛林蜘蛛还没被强化),可能会死好几十次,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心态一定要好.......


(其实直接使用雷管炸更快)
—————————————————————结语:这个过渡期非常的短暂,内容也不多,总体变化不会很大,重头戏就是世花场地的修建,这决定了于你进入花后时期的速度。击败世纪之花将会是一个重大的分水岭。
—————————————————————
本篇内容到此结束了,敬请期待下一篇~


下一篇预告:EP10:世纪之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