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无脑增值流过森灵|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0:52 作者:UNO-rick Language

核心祝福:力量焊接+废物利用
力量焊接:战斗中升级的卡组将永久升级。省去了铁匠铺的金币,同时提高战斗中增值弹的输出。
废物利用:战斗中升级一张牌就增加两点护甲。配合力量焊接来堆护甲,苟命神器。

辅助祝福:时间沙漏(+行动力)、有备而来(+武器槽)、多多益善(复制增值弹)、斩钉截铁(删除无用牌)、剑术训练(增伤)、弱点分析(增伤,配合干扰机器人无敌)、召唤机甲(加护盾)、交叉火力(增伤)……等

核心卡牌:增值弹(越多越好)+弹幕射击

强力辅助牌:反射护盾(增加护盾+过牌)、防御要塞(增加护盾+穿刺)、终极改造(升级配合废物利用可以提供大量护盾,同时也补充攻击)

增伤卡牌:金属音、烧焦、弱点暴露(不推荐,增伤可以靠武器牌来解决。)

核心武器:升级齿轮(增加伤害,必备)、组装工具(减少卡牌几率,可以抽到弹幕射击)、防御火炮(配合废物利用提供伤害)
辅助武器:干扰机器人(增伤,配合弱点分析无敌,单拿建议一个就够)

其他的攻击牌建议能删就删,删不掉就留下➕行动力/➕抽卡的攻击牌
其他的行动牌不建议留,删除掉更利于卡组循环
开局使用技能领取20金币,刷商店找到增值弹。二章后期可以花10金币增加生命上限。
行动力2点就足够了,武器槽尽量凑到3个

根据版主的攻略内容+自己体验整理出来的,写的详细一点也方便自己理解(((
我自己打能把卡组压缩到20张以内,每个怪都能在三四回合之内解决掉。一旦增值弹开始循环就可以撒手不管了(x)
打到第三章可以把酒馆留一留,后期金币能有300+
因为森灵的无限商店没有什么关键的牌,所以金币在前面能花就花,留到最后就没用了。
唯一的缺点是前期会有一些脆(不影响输出),每次生命上限可以买两三次
机械师无脑增值流过森灵|月圆之夜 - 第1张机械师无脑增值流过森灵|月圆之夜 - 第2张机械师无脑增值流过森灵|月圆之夜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