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0:07: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由Aster对线大优,高歌猛进轻松推平的剧本组成,两场比赛中路SumaiL都将对手中单打爆,中期带领团队找到节奏扩大优势,顺利拿到两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第0张


第一局

对线阶段:Aster夜魇Black天辉,中路SumaiL圣堂对线Karl火猫,上路Monet小鱼人加皮球帕格纳对线kpii死灵龙加TIMS炸弹人,下路Xxs末日加Boboka莱恩对线Raven恐怖利刃加BossKu沉默。

1分钟,下路辅助对拼消耗,莱恩后手一记刺加榴弹收下沉默人头拿到一血。

5分钟,先是上路炸弹人逮住了野区拉野的残血帕格纳将其打死,与此同时下路也开战,莱恩技能丢出要和末日杀TB,TB开启变身反打先将莱恩点死,随后自己被末日焦土烫死。

临近8分钟,中路被压3级还没到6的火猫想吃符被莱恩刺控住,圣堂走过来两发普攻收下人头。上下路也开花,帕格纳和小鱼人正好河道路口遇到迷路炸弹人将其击杀,沉默走在自家野区再被莱恩圣堂两人逮捕,普攻将其送回了泉水。

对线期结束,Aster三路优势,经济领先5k,双方人头比5-8.

16分钟,末日已经敢单人在天辉下路无视野区域打钱,Black集结5人将其赶走后Aster四人上路集结打盾,圣堂控下一代盾。

控盾之后的Aster完全没有遭遇敌军抵抗,轻松拿掉天辉中上两路二塔后没有尝试贸然推高,双方发育将时间拖至25分钟二代肉刷新,Aster再控不朽盾后开始总攻。

27分钟,双方在天辉上路高地拉锯一段时间后,Black忍不住追出来进攻,Xxs假装不敌诱敌深入,成功给上火猫大招配合队友完成击杀,虽然圣堂交出不朽盾,但没了火猫和TB变身,Black正面显然不是Aster对手,Aster在对手高地大杀四方,拿掉两路高地。

【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第0张

31分钟,Black尝试最后反扑,众人开雾绕到下路肉山坑查看无人后往家走尝试包围推进下路高地的Aster,大战一触即发,火猫一马当先中了末日大,随着正面战场TB倒台,Black酱油成了四川乱窜的人头,无奈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第1张


第二局


对线阶段:Aster天辉Black夜魇,中路SumaiL拉席克对线Karl紫猫,下路Monet露娜加皮球发条对线kpii末日加TIMS老奶奶,上路Xxs蜘蛛加Boboka帕格纳对线Raven血魔加BossKu沉默。

开局抢符时间,露娜踩到下路埋伏好的老奶奶坐的眼后被老奶奶电光石火加末日焦土追死致死,末日拿到一血。

1分半,拉席克压塔线将紫猫单杀,开始了等级碾压。

6分钟,中路拉席克叫来骨法发条帮中,符没控到的紫猫再被从塔下追击打死后彻底崩盘。

8分钟,利用Aster辅助帮中控符时间血魔坐传送门到下路击杀了露娜。

9分钟,天怒老奶奶双酱油在天辉下路位置浪被发条逮捕,拉席克跟输出追死了逃跑的老奶奶。

对线期结束,Aster中路大优,团队经济领先4k,人头比6-3.

13分钟,拉席克开始启动无敌抓人节奏,先是下路抓死做视野的老奶奶,又到上路与队友逮捕了占线的末日。Aster推掉Black上路二塔。

15分钟Aster早早集结打盾,拉席克控下一代盾的同时拿到自己的血精石,然后开始了单人节奏,17分钟,拉席克在中路吃到血魔大招后交出不朽盾,起身再吃末日但是提前开出血精石,Aster无敌追击打死紫猫天怒后直接破掉夜魇中路高地。

【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第2张

19分钟,夜魇下路高地爆发决胜团,血魔开启BKB顶前1打5被很快击杀,随后末日也被追死,见翻盘无望,Black果断敲出了GG。

【刀塔2】巴厘岛Major:福利速通局,胜利简单拿!Aster 2-0击败Blacklist-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