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21:42:35 作者:灿 Language

发这个帖子是想说一说发生了有一段时间的事。不是挂人,也不是泄愤……因为我自身作为当事人的角度受限以及我自身性格使然,我不理解对方的做法,也不明白我自己的做法是不是错误的。

我是一个41天萌新,早古时期因为朋友的推荐开过一个号,跑到墓土被龙吓傻退游,没有认真玩。成年人,有脑子,会遁地,会跑图,会看攻略,会一点点驯龙,手比较残。

【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 第1张在若干天前,我在大树屋地图跑图收烛火,然后一个小黑过来和我点火,并立马掏出大宝贝(白蜡烛)要加好友。

我先开始原地转圈圈并疯狂连叫,但后面寻思是不是找我有事什么的,我就接了,然后她把我拉进大树屋的凳子那里。

然后熟悉的彼此问好环节,她问我能不能帮忙做一下大树屋第三个任务,我说可以。然后她开始找路过的小黑加好友,都摆拒绝动作(我也是这时候才知道是可以拒绝加好友的)。

后面来了两个也是要做大树屋任务的,互相聊了几句,然后另外两位说不知道第三个任务在哪,我也说我忘记了(当时过任务是被两个大佬一路带到第五个任务的)。

然后她问了我一句:“你不是说你知道吗?”
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点脾气上来了,回了一句:“当时你问我可以帮忙吗,我说可以,没说我知道啊。”然后她说,“哦,那搜一下。”

然后我就跳去搜了,搜到半路一想不对啊,我等他们搜,后面回去看他们都没说话,我就还是去搜了。搜完回来,我看他们还是一动不动,我就寻思干脆去传送门那里等着。

然后我就去传送门边上站着,同时不停地叫,想示意他们过来,我看他们没过来,而且也没显示聊天框,就跑去屋子门口叫了几句,再跑到传送门边上叫。

后面我看见她拉着另外俩个小黑飞出来了,我就在第三个门那里叫了几声,然后看见他们飞进了第二个传送门。我当时懵了一下,我就伫第二个门站了一会,寻思是不是我把攻略(图文)看错了,然后就进去了,一看场景我就知道是第二个任务。

当时就有点生气,忿忿地跑回去继续跑图了,后面跟固玩朋友吐槽了几句,后面想着也许人家有小黑没过第二个任务,他们就先走了。隔了一两天有点后悔,想着要不要去道个歉啥的,毕竟我也算半路跑路了,但想着本来也不太熟,就算了吧,没几天我就把这事忘干净了。

后来我在跑图的时候她会偶尔出现,跑过来牵上手,因为没解锁对话,我就拉着继续跑,但基本都是过不了一会儿她自己会撒开手回遇境或者不见了(也可能是串了)。

我和她关系就属于平平淡淡,互相也不会有什么其他的互动那种。

————————————————————
后面我在遇境和我几个朋友耍刚好她传过来,因为先前萍水相逢加的好友比较多,我没有特意去记,她来的时候我也没啥意识,只知道一个朋友来了,我就打招呼。

我看她没啥反应,我才想起来我和她没解锁对话,我就跟朋友开玩笑说我忘记她看不见我说话哈哈哈,然后就干脆掏了蜡烛一路解锁到对话。

然后我就说晚上好,有什么事吗?然后她说能借心吗,她想要樱花发型。我当时跟朋友玩嗨了,就说行啊,也没怎么细想就给了,然后她道了谢走了,我跟我朋友继续嗨。

后面第二天她再来找我,我给了。但这个时候我就想明白了,没心但不会没蜡烛吧,而且我一个朋友注意我警惕一点,虽然是骗的蜡烛,能肝,但还是不要太心大,毕竟双方没什么感情基础。

第三天刚好骑士跪先祖复刻,大中午的时候我一个朋友说实在搞不懂那传火,叫我上号帮忙,我就去了。

因为大早上的时候被一大佬半飞半传的操作洗脑,到了大堆烛火那个石头那里也想复刻一次。这个时候刚好她传过来了,我看见她问我借心的事,但我当时正试图给我朋友秀操作,也没回她。

然后……她直接牵上我手来了,并且在打字,不用想都是赘述借心的事。我当时就整个人被戳到雷区了,外加之前略带的怀疑。

当时因为我一时间的大意,飞出去了,火掉下去了,捡不上来,我就带她飞到一个石台上,我说我在帮朋友,等会吧。她说行,回去星盘上给她(就是这样说的,除了人称)。

当时是真的处于愤怒之中,有种完全被当作工具的感觉,完全不管我在干什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开口就是交易,连一句问候都不带。

我帮朋友传完火之后,我就直接下了,也忘了星盘上给她心这件事,还是跟朋友吐槽了一下才想起来这件事。

当时我想的是,既然答应了,今天这次得给,明天把话讲清楚,也不会再给了。

后面我上号,但我忘记她的备注了,因为平常就没有太在意过,然后给了另一个人去了(当时是无意的,我以为来找我的是那个人)。

然后下午的时候,我上号跟朋友在遇境摸鱼了一阵子,顺便吃了一个瓜,看一个朋友貌似emo跑图去了,就追着去了。然后她传我了,她问我一句“心”。当时我还没认出她来,因为我忙着追朋友,莫名其妙被堵,我脾气有点爆(这个时候她已经带着樱花发型了)。

我就说不互心,我没蜡烛。然后她说你说好的给我的,我就反应过来是她了,就下意识问了一句当时禁阁那会儿是你?她嗯了一句,我就说来得正好,然后立马把心给她了。

然后我就说,以后别找我了。然后跟她说了大树屋的事情之后,她开始各种道歉,说她当时没看到我。我就说那好吧,但以后还是别来找我了吧。

她要跟我击掌,抱抱,给心,我都拒绝了,我说反正这些事是我下头了,拉黑的权力给你,以后别来找我,我不是好心人,也不是大冤种。后面有一段时间她再没来找过我。

————————————————————
后来一天我和我一个朋友一起献祭回来,在遇境聊天,她传过来了。她说她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之前就……之类的,我也没看她接下来说的,我就自顾自打字:

「我俩没啥感情基础,连几句话都没说上,算不上朋友吧?人走茶凉的事多了去,不是所有人都要认识就是朋友,还要陪伴一辈子的。更何况这是个游戏,网络里你就这样,现实是不是要以死相逼啊?」

我朋友也是个吃瓜人,吃瓜还不忘跟她点了火加上好友。然后她就要拉我朋友,我朋友牵上她就立马转头向云野传送门跑。我朋友在快进门口的时候放了手,变成她一个人进图去了。

我朋友问我发生啥了,我说就一破事,走吧,不是要去找靓仔吗?然后我拉着我朋友一路聊天一路找靓仔,中间有好几次她传过来,知道我和我朋友去了试炼。

————————————————————
后来有几次她传我,问我复刻啥时候来,复刻什么之类的,我都没理过她,继续跟朋友说话。

今天上午我去找监护耍的时候,她传过来了,她问我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干脆跟我监护说我先解决一件事,马上回来。然后我拉着她去了云野,说大概28,没别的问题我就走了,我说过的,早点拉黑,对彼此都有好处。

————————————————————
下午的时候,我、我固玩朋友和监护另一个崽子在遇境坐桌子聊天。后面她传过来了,问我两位两个朋友复刻相关的问题,我刚好换个面具过来,我看她坐了我就没坐,站边上看着。

我固玩朋友不知情,就在回答她,我也没说,因为我觉得我朋友的交际不应该受到我的影响。

因为敏感词外加我朋友打字不喜欢打错字,所以比较慢的缘故,一个问题打了大概有点时间,她就开始疯狂地叫。我朋友说敏感词,她就直接站起来走了,跑到云野传送门后面一直叫。

我就说了几句,反正是比较恶意的那种话,她就跑过来,说“笑死我就蒙你心了”,然后拉黑我。我当时就乐了,问题只在于蒙心了吗?

然后我开始跟我朋友聊天,她突然钻到我面前,把我拉出黑名单,然后再拉黑。我反正不理解,继续跟朋友聊天(因为聊得比较嗨,就懒得腾出功夫去拉黑)。

后面我到星盘拉黑她了,过了一会,她又出现了,她坐上桌子,说了些什么,接着要跟我朋友点火,然后就突然不见了。

————————————————————
这一系列事情都是在我意识到有某一些“萌新”的存在后发生的,所以最开始经历一些事情后我本人对于对方是存在一定偏见的。

希望大家提防这类“萌新”的同时,也不要躲避所有的萌新,还是有很多萌新是很可爱的。
【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 第2张▲之前紫藤树下戏精犯病抓到的萌新,一句“上线来找你玩”是真的无法让我拒绝哇|ω・)(当然,她也会带我找地方玩去)【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 第3张【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 第4张
【没有标题的标题】给各位吃个🍉吧|光·遇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