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剑 独 尊》(一)|剑侠风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02:54:53 作者:鬼畜乱斗斯派克 Language

在江湖中,有这么一位侠客,他在剑道上的造诣登峰造极,也是六扇门的捕快。他,与一刀斋是竞争关系。他们经常在一起比拼实力,常常以这位侠客的胜利而告终。
一刀斋的实力非同凡俗,他在擂台对战时没有观众看他(除了和侠客对决),因为没有人能看清楚他出刀。

一天,他前往五毒教捉拿一位通缉犯,这位通缉犯在路上设置了五十大关,只有过关才能捉拿到他,这位侠客只好一关关的破。
在第36关时,一位他很熟悉的背影出现在他眼前。“怎么是你?”“我也要捉拿这位通缉犯,得罪了!”说着,一刀斋拿出他随身携带的刀,就在此时,侠客率先出手,“这一剑,能葬天地!”侠客击中了一刀斋,但是一刀斋这次却抗下了这一剑。“怎么可能?”“看好了,我只出一刀!“
这一刀,是他有史以来威力最大的一刀!哪怕是少林寺的高手来了,都不能接下这一击!
“你输了。”说完,一刀斋继续破关。
在回去的路上,他仿佛听到人们议论一刀斋击败他的消息。“一刀斋何时变得如此强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