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1:52:19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PCL夏季赛已经打完了,洲际赛的名单也正式确认。PCL赛区的参赛队伍有NH、天霸、17、4am、ifty、PERO、天禄和GFY战队,那么又会有几只队伍可以进去世界赛呢?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0张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PGC世界赛,东亚赛区的参赛名额为12支队伍。日本赛区和港澳台赛区都拥有一个保底名额,12-2=10。可以确定的是PCL和PKL争夺这十个名额。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1张

去年KX战队累计96分晋级世界赛,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不过去年比赛压分十分严重,所以可以稍微的提高一点儿分数线。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2张

图源见水印

目前从最右边的累计积分来看,(PCS7保底10分)PERO往下数到17为止已经超过115分。一共6支队伍,这就意味着这几只队伍即使在PCS7不做事也会有极大概率晋级世界赛,因为之前的分数实在是太高了。10-6=4。

这也就意味着DNW、GBL、GENG、TMA、IFTY、4am、GFY、DK和BGP需要争夺这4个名额。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3张

TMA因为没有进去洲际赛,所以已经是半截身子入土。只能期待奇迹发生。或者是头部的队伍疯狂吃分,让门槛再降低一点。

4am战队积分和IFTY的积分相差无几,所以很有可能是竞争对手。毕竟一只老虎追两个人,只需要跑赢最后一个就行。最起码也得前五吧,否则就要看脸色行事了。不过大伟的洲际赛成绩一向都很难,这也是夏季赛奋力追分的缘故!

GFY战队的情况则是比其他队伍更加严峻,因为之前比赛都没有积分。所以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名次自然是越向前越好。

当然PKL赛区也不容小嘘,GENG和DNW也都是劲敌。他们的积分一个80,一个75。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4张

话说回来,这一切都只是推测而已。最让人惋惜的就是TMA的积分,其他还好。每个队伍的实力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万一状态好或者是圈运好呢?疯狂的打靶和吃分。奇迹很有可能发生,毕竟绝地求生最不缺的就是奇迹了!

【绝地求生】PCS7前瞻:数据分析PGC世界赛资格队伍名额-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