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8:53:04 作者:秋雨清江 Language

来,今天8.4更新了,让我们看看官方为十周年做了哪些事?
七月初火舞池子出来,标明限定,强度雪舞绯斩之下,黑仔阿力之上,开新逆袭活动,根据实测,幻念之匣天坑。
11号神器龙毫笔出现,系数极度炸裂且操作难度超级低,关于会出新水忍的消息疯传。

中旬,组织线下见面会,邀请各个忍三知名主播包括北夕姚先生等。姚问官方新水忍消息是否属实,工作人员称没有消息。
下旬初,直播爆料洛青出现,创造忍三史上最快出忍者记录。
7.28,震惊忍界的728事件发生,官方无话
8.4第十一章更新完毕,伊鹤票数疑似作假
如果你所谓的盛大周年庆典是以逼氪(对,逼氪!他配不上骗氪,强度逼的你只能氪)和爆肝换来的,那么你这周年庆典有何意义?
洛青出现就是为了替代伊鹤,所以风信鹤羽放出来了,因为雷椒暂时无可替代,所以百雷拂晓还没放出来。
挣扎了两年的雪舞最终落幕,33之上再无雪舞。
火舞限定池而强度德不配位,居心不良
很快便有洛青,只能氪金抽(符已被火舞耗尽)
如果说史上最盛大,那么请问你的月光宝盒在哪里?你不会穷的连ssr都不想送了吧。
新出的武器越来越没有技术含量,从双倍苦无神器到蓄力祝融再到对直线鹤羽,下一次是不是得出个叫一闪符的武器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